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万豪众泰T700南昌媒体发布暨全系车抢购

2017-08-22 10:06:1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江西万豪众泰T700南昌媒体发布会暨全系车型抢购会活动圆满收官。

2017年8月19日,众泰T700南昌媒体发布会于江西万豪五星4S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为:“为你而来——众泰汽车T700南昌媒体发布会暨众泰全系车型抢购会”。

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当天集结众多媒体朋友和慕名而来的众泰汽车新老用户共襄盛宴。震撼的媒体发布会现场让每一位在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众泰T700的极致魅力所在。

领导致辞/揭幕新车

作为众泰汽车全新中大型豪华SUV,众泰T700共推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在内共10款配置车型,全系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68—15.58万,详情如下:

现车公布新车指导价

在众泰T700上市会告一段落后,众泰汽车全系车型抢购会便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主旋律。在此次抢购会中,众泰汽车为南昌地区车主准备了诸多购车大礼包以及现金优惠,意在将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让现场的准车主们都能得到一份自己满意的购车订单。

靓丽模特展示新车

在外观设计中,众泰T700的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并引入星空的设计理念,90颗镀铬装饰,散发出闪耀的光芒与全LED犀利大灯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良好的视觉感官效果。众泰T700的整体车身线条十分的硬朗,刚劲有力,给人一种武士硬汉一般的感觉,配合ABC柱全隐藏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位于前门上的精心设计的Z字型氛围灯,勾勒出时尚、精致与立体的感官盛宴。

而在内饰方面,众泰T700将皮质包覆内饰将作为标准配置,包括中控台、方向盘等等均采用了高端皮质座椅材质,此外,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等各种材料的优势运用,带来各自所独有的光泽和质感,经过精心搭配后,为消费者带来人体感官上不同层次的体验。此外,众泰T700还优势融入律动氛围灯,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内部氛围。

众泰T700在空间表现上十分值得称道。2850mm的超长轴距,充分保证了充裕的腿部空间。此外,众泰T700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80/1697mm,也为整车提供了超越同级的优势空间表现。

在动力方面,众泰T700提供1.8T或2.0T两款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据悉,众泰T700除将推出的1.8T及常规2.0T发动机外,未来众泰还将推出2.0T具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满足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需求。

作为众泰首款进军中大型SUV市场的高端力作 ,众泰T700从曝光起便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极大的关注。众泰T700的应市推出,不但可以丰富众泰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拓展了购车的选择空间。随着众泰T700的成功上市,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机械化智能化的制造工艺和愈加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亲民的售价,其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

江西万豪众泰五星4S店

销售热线:0791-88222221

销售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洪都中大道105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