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铃集团新能源-江铃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市首个江铃新能源汽车号牌诞生

2017-12-26 21:16:2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江西省南昌市首个江铃新能源汽车号牌诞生

——12月26日正式启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江西省南昌市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于12月26日正式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就在今天上午,首个江铃新能源机动车号牌诞生了。

该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应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车管所举行。赣AD02111号牌成为首个江铃新能源汽车在南昌交管部门发出的第一批新能源专用号牌。

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渐变绿色,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黄绿双拼色。新号牌容量扩大,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号码增加一位,由5位升为6位,号牌号码容量增大,资源更加丰富,编码规则更加科学合理,可以满足“少使用字母,多使用数字”的编排需要。另外,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工本费不变,仍执行现行国家规定的普通汽车号牌收费标准,每副号牌100

从今天起,对办理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的,将全部核发新号牌,群众可通过计算机随机选号、网上自编自选方式选号,对已登记的新能源汽车,按照“自愿换领”原则领取。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江铃E200
江铃E200
指导价:8.78-9.0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8-9.0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