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更新xGiulia 比颜值更圈粉的是性格

2018-01-02 20:37:48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林更新xGiulia 比颜值更圈粉的是性格

在众多新生代明星都在忙着卖人设的年代,林更新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许多人对他的印象大约还是《步步惊心》里那个俊朗的少年。真正的粉丝会偷笑:那如画的眉目下,其实长着一颗高度放飞自我的心。

人气的攀升并没有给林更新带来迷失或是偶像包袱。一边踏实耕耘着演艺事业,按照自己的节奏交出一份份答卷;一边肆无忌惮地做着真实的自己,活得潇潇洒洒。

正值《楚乔传》热映,荧幕上的他是高冷的翩翩公子,私底下却不吝与粉丝分享各种接地气的日常。可以在辣条爱好者、微博厨神、段子手等形象里切换自如,也会为了看不惯的事仗义执言,毫不掩饰自己的观点与情感。随心所欲的处世哲学,与颠覆平凡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形成了奇妙的共鸣。

同样仅凭颜值就足以惊艳世人的Giulia,最吸引Alfisti们的也是那股“不管别人怎么样我反正就这样”的劲儿。

无论汽车设计潮流如何变迁,自有一套引以为傲的家族美学体系;在许多对手不断做出妥协离纯粹的驾驶快感越来越远时,它仍固执地坚守着骨子里的赛道基因与英雄梦想。

选择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需要勇气,但总有人能走得无比从容而笃定。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携手林更新,共同演绎不为妥协而生的自我。

不想讨好全世界,也许无法获得所有人的理解;但忠于最真实的自己,一定能收获最真挚的热爱。

南昌永邦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期待您莅临赏车试驾

预约品鉴热线:0791-83809696

南昌市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B区3、4号公寓楼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