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万宝行MINI 都昌太阳村 爱心公益行

2018-01-15 21:09:55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有一种特殊的群体,那就是留守儿童。他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他们原本应该和其他的孩子一样,受到应有的教育,得到温馨的父爱母爱,却不得不面对这些现实的问题。

2018年1月13日,由南昌万宝行MINI团队组织的车主爱心人士,在都昌太阳村进行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慰问行”活动。

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终点。

都昌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民间爱心慈善福利机构。在这里,因各种原因无人照顾的孩子共有400多人,他们大多是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子女,无依无靠的孤儿,农村困难家庭聋哑儿童以及农村外出务工家庭的留守儿童。

(小朋友有秩序的排队吃午饭)

(老师正在分我们带去的食物给小朋友吃)

(孩子们很有秩序的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吃着午饭)

爱心车主很有秩序的跟随小朋友一起排队吃饭,体验小朋友的日常生活。

活动现场, MINI Family爱心人士与全体学生和老师进行一系列的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MINI爱心车主的大力支持,为学校募集有课本,衣物,运动器材,书包,食品等一系列生活用品共达上万

来自MINI Family的各位爱心车主,义务支持这次活动。一次公益活动不一定能让孩子的生命与众不同,但是一定能在他们内心播下一颗希望的、爱的种子。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