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线齐驱”,广汽丰田聚力赢未来

2018-01-17 21:57:5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三线齐驱”,广汽丰田聚力赢未来!

2018年1月16日,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在广州南沙正式投产!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南沙区区长曾进泽,日本驻广州总领事斋藤法雄、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丰田汽车专务小林一弘、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广汽丰田董事长吴松、广汽丰田总经理鱼住吉博、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参加投产活动。

 

广汽丰田员工充满信心,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汽车!

新增300亿工业产值,助力公司长远发展!

2017年广汽丰田年产销首次突破44万台,累计实现产销超过335万台。与人亲近、与环境友好、智能高效的生产线正式投产,广汽丰田将实现三条生产线并驾齐驱生产阵型,广汽丰田的发展跃上新台阶!同时,随着第三生产线投产,广汽丰田预计每年最高可为广州市及南沙区贡献近300亿元新增工业产值,增加近50亿元税收,成为广州市及南沙区的新经济增长点,为地区经济优化升级注入新活力!

随着第三生产线正式投产,广汽丰田将在产能、技术、环保等方面形成了更好的聚力,引入更多新车型,为广汽丰田实现中期规划目标,提供坚实而有力的产能保障,助力公司长远发展!

放眼未来,第三生产线将在广汽丰田进一步深化“构造改革”创新浪潮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推动广汽丰田供应链体系不断提升,带动当地汽车产业优化升级,迎接更加精彩的未来!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