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售16.98-22.98万元

2018-04-23 10:34:15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颠覆而生 为好奇而来

16.98万-22.98万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震撼发布

●诞生即好奇,二十年倾心打造筑就“雅阁(ACCORD)时代”

●激活好奇心,三大核心产品魅力全面破局中高级轿车市场

●不止于好奇,全球IP齐聚演绎雅阁(ACCORD)“绝对自信”

颠覆而生,为好奇而来!4月21日晚,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在南昌震撼上市,雅阁(ACCORD)品牌揭开全新篇章。今年,广汽本田迎来成立20周年,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梦想同行20载,承载6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广汽本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出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他们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作为广汽本田推向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ACCORD)一直代表着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而第十代雅阁(ACCORD)更将凭借颠覆的产品实力,全面激活中高级轿车市场。

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SPORT TURBO(锐·T动)、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SPORT TURBO动力总成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22.98万元;即日起广汽本田特约店全面接受预订,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市场指导价

车型版本 价格

260TURBO旗舰版 22.98万元

260TURBO尊贵版 20.98万元

260TURBO豪华版 19.98万元

260TURBO精英版 18.98万元

230TURBO舒适版 17.98万元

230TURBO舒享版 16.9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的时代力作,第十代雅阁(ACCORD)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凭借颠覆平庸的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创新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将刷新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标杆,开启全新的“雅阁(ACCORD)时代”。发布会上,代表第十代雅阁(ACCORD)“美学、运动、科技”属性的三大全球高能量IP正式揭晓亮相,国际时尚“影后”章子怡、足坛闪耀巨星内马尔和高人气动漫英雄蝙蝠侠,用惊艳的演绎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充分诠释出第十代雅阁(ACCORD)全面激活好奇心的产品魅力。

诞生即好奇,廿载倾心打造筑就“雅阁(ACCORD)时代”

作为广汽本田推向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ACCORD)伴随广汽本田一同成长,正如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所说,“二十年前,广汽本田引入了具有世界级领先优势的雅阁(ACCORD),作为各时代标杆车型,雅阁(ACCORD)持续赢得超过210万中国用户的支持”。

雅阁(ACCORD)作为Honda的全球战略车型,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200万辆,而每10位雅阁(ACCORD)车主,就有一位来自中国。雅阁(ACCORD)在中国的进化史见证了广汽本田稳健高质成长的20年,成为广汽本田“高品质”的代名词。作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雅阁(ACCORD)伴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不仅长期位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前列,更是不断引领中国车市潮流。每一代雅阁(ACCORD)都实现了自我超越,与社会精英阶层共同崛起、成长。如今,随着中国90后年轻族群逐步成为社会消费主力,第十代雅阁(ACCORD)应势而出,以年轻化的姿态,将开创崭新的“雅阁(ACCORD)时代”。

激活好奇心,三大核心产品魅力全面破局中高级轿车市场

从“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第六代雅阁(ACCORD)开始,每一代雅阁(ACCORD)都怀揣着超越自我、颠覆过往的变革之心。而第十代雅阁(ACCORD)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搭载Honda最新的汽车技术,在行驶品质及感性品质上丝毫不妥协。有媒体评价说,第十代雅阁(ACCORD)是一款“靠近就能让人变年轻的车”,这样的感受不仅源自彻底年轻化和运动化的美学造型设计,更来自于其唤醒驾驭激情的运动基因和连接未来的智能科技。

焕新中高级轿车造型设计,重塑汽车美学定义

第十代雅阁(ACCORD)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极具运动的视觉美感。车顶棚首次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凸显了车身设计的一体感,家族式LED组合尾灯造型也将气魄与张力展露无遗,演绎出全面超越经典的设计语言。为满足年轻顾客的个性选择,第十代雅阁(ACCORD)提供6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极光蓝、星月白为新颜色,采用全新珠光漆,凸显高雅的光泽感和存在感。

除了全面年轻化的外观,第十代雅阁(ACCORD)内饰同样考究,源自“剧院式”设计灵感,第十代雅阁(ACCORD)实现了视觉品质感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保证车身高刚性的前提下,A柱后移100mm、缩窄20%,让驾驶席视野更加开阔;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全景天窗,营造更加通透的车内采光效果;升级的高效率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则为乘员带来了更加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相比上一代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进一步优化空间舒适度,轴距加长55mm,达到2830mm,秉承Honda的MM设计理念,实现了更加宽绰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膝部空间增加约50mm。此外,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全面升级,同级绝无仅有的140mm后排超长中央扶手箱更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感受。

领先人机交互实现更加优异的用车体验,第十代雅阁(ACCORD)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7英寸TFT彩色多用途信息显示屏,集合了多种智能信息显示,让驾驶信息的反馈更加直接与便捷。8英寸超宽悬浮式中控屏更是第十代雅阁(ACCORD)内饰的点睛之笔,多项功能有机整合,按键反馈灵敏,可轻松实现盲操,智能屏支持Honda CONNECT或者CarPlay进行互联,让未来感触手可及。此外,第十代雅阁(ACCORD)在细节设计上也独具匠心,按键及旋钮材质考究,采用防滑磨砂材质,触感舒适,回馈清晰,空调旋钮随温度变化而改变氛围灯颜色,实现“富有情感”光线与声音的配合。

打造同级最强动力操控 ,燃点澎湃驾驭激情

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SPORT TURBO(锐·T动)、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分别替代上一代雅阁(ACCORD)2.4L和2.0L汽油版车型,同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有提升,实现了全面升级的驾驶性能和高效燃油经济性。260TURBO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230TURBO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涡轮介入更早,动力响应敏捷,驾驶者能更直观感受线性加速和强劲推背感。

与Honda在中国投放的其它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的全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多项新技术,包括采用更加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通过调整涡轮叶片角度,增大横截面受力面积,使得涡轮响应更加迅速。值得一提的是,260TURBO车型还采用排气端VTEC技术,有效提升了排气效率,推动涡轮转动更早介入、效率更高,有效的缓解低速时的迟滞性。

与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Honda开发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它应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拥有更宽的变速比,同时在轻量化、紧凑化的基础上降低了摩擦,提升了传动效率,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了更加灵敏的响应速度。搭配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第十代雅阁(ACCORD)260TURBO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0L/100km。

第十代雅阁(ACCORD)整体重心降低1.5%、驾驶员臀点位置下降25mm、脚跟位置下降15mm,带来更稳定的低位驾驶感受和宽阔的驾驶视角,让操控更为得心应手。此外,第十代雅阁(ACCORD)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底盘设计,采用新型铝合金材料,并采用了目前Honda车型中最薄的油箱设计。

在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方面,第十代雅阁(ACCORD)前悬挂系统采用了L型铝制前下臂,有效降低了轮胎传导的冲击力,并缓解了路面噪音,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后悬挂系统方面,第十代雅阁(ACCORD)采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相比现款车型,减震效果全面提升,获得最好舒适感的同时,有效增加行李厢空间,第十代雅阁(ACCORD)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73L,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绝对的优势。

为提升操控性能,第十代雅阁(ACCORD)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强车辆的反应灵敏度,可灵活适应多种不同路况,让驾驭更加随心。而全系标配的双小齿轮式可变速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升了转向反应和操控循迹性能,让操控更加敏捷与精准。在刹车系统方面,第十代雅阁(ACCORD)响应未来的电气化趋势,采用了更加先进的EBB电子制动助力器,刹车更加线性,反馈清晰,制动效果优异,全面提升了控制性能。

全方位升级智能科技,创就舒心驾乘体验

为打造静谧舒适的驾乘座舱,第十代雅阁(ACCORD)全系车型的前挡风玻璃和前门窗户均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通过在车身多处加注泡沫隔音材料、搭载带3个麦克风的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轮辋谐振器等专利技术,确保极佳的NVH静音性能。

无论是规避风险的主动安全,还是减轻事故的被动保护,第十代雅阁(ACCORD)做到了更好。全系车型应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扭转刚度提高32%、弯曲刚度提高24%,被动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智能技术的加持让第十代雅阁(ACCORD)的安全实力全面升级。它搭载备受市场和用户好评的升级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摄像头识别能力和反应速度进一步提升。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等多项新功能。

第十代雅阁(ACCORD)还首次搭载了MVC 360°全景影像显示、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以及带制动功能的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秉承Honda“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第十代雅阁(ACCORD)还配备了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为道路交通的参与者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科技让汽车更有温度。第十代雅阁(ACCORD)还搭载了Honda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提供包括行车路线推荐、准确预测到达时刻等精确导航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以及万一发生事故时的紧急呼叫服务,为顾客提供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不止于好奇,全球IP齐聚演绎雅阁(ACCORD)“绝对自信”

随着消费阶层的迭代,汽车市场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如何与新消费时代同频共振,加强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新课题。被称为“网络原住民”的90后人群,他们兴趣更多元、决策更果断。为了更好地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广汽本田携手美学、运动、科技三位全球高能量IP巨星,将第十代雅阁(ACCORD)目标圈层的个性价值、兴趣点与巨星粉丝圈层进行精准匹配,同时运用更加“个性化的媒介接触”,结合全新的数字营销方式,“加速”与年轻消费层的价值沟通。以“BE CURIOUS 激活好奇心”为营销主题,第十代雅阁(ACCORD)与90后的个性对话,必将是刷新行业的营销新尝试。

最好的时代,遇见最好的雅阁(ACCORD)十代!第十代雅阁(ACCORD)的“绝对自信”来自它全面革新的划时代产品力,更来自广汽本田领先行业的前瞻洞察力。“每一代雅阁都搭载了Honda先进的产品技术,凝聚了广汽本田以质为先的极致追求,更倾注了广汽本田努力实现用户喜悦的品牌温度。”站在企业20周年的新起点,广汽本田怀揣感恩之心,将以用户信赖与喜爱为原动力,凭借全面年轻化的第十代雅阁(ACCORD)为开篇,心怀好奇,探索不止,继续和消费者一路同行,奏响“梦想最强音”,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