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融之道 自成新境全新雷克萨斯ES上市

2018-08-20 11:0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

凤凰汽车南昌讯 8月18日,兼·融之道 自成新境——全新雷克萨斯ES南昌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昌慕佳音乐餐吧-朝阳外滩店举行,本次上市发布会由南昌中升雷克萨斯与南昌和凌雷克萨斯联合举办,将全新雷克萨斯ES的"YET 兼·融之道"理念完美呈现给南昌客户,而发布会现场的精彩体验和演艺诠释更是触动了所有人的心弦,数百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全新ES搭载了2.0L、2.5L和2.5L混动三款动力,共推出8款车型,活动现场正式公布了其售价区间为27.9万-46.8万

基于全新GA-K平台开发的全新ES,拥有极佳的操控表现和迅捷的动力响应,加之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高精度电动助力转向EPS、大量采用的高强度钢材等,保证驾驶者在多种驾驶情境下,享受身随心动、收放自如的快感。而全系标配的全新一代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进一步提升了全新ES的安全标准,确保无忧旅程。

全新ES的前脸纺锤形中网设计进气格栅内部结构由现款的横向走势改为了纵向线条,气势更加凶悍。车身线条的锋锐感更突出,腰线肌肉感更强,抛光多辐轮圈尺寸更大,这些元素都表现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半分离式设计前大灯组十分炫酷,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较强的精致感。至于尾灯组,视觉效果也更加锋利,点亮后非常吸引眼球,并与前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此外,后备厢上的扰流板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全新ES更长(4975mm,F SPORT版为4980mm)、更宽(1866mm)、更低(1447mm)、车身线条更为流畅立体。首次采用的纵向纺锤形格栅,配合"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再辅以渐进式折线,将一触即发的动感态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全新ES提供三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L发动机(200车型)、2.5L发动机(260车型,41%热效率业界领先)以及2.5L发送机+电动机(300h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和E-CVT变速箱。

其中,全新ES 300h搭载了全新一代全混动科技,配备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出众(41%热效率)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这套系统令性能与效能完美"兼融",不仅最高纯电巡航时速可达120km/h,还以百公里4.2L的超低综合油耗,实现了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中最优异的燃油效率。

对于钟情个性化运动风格的消费者,ES车型首次诞生的F SPORT版本——全新ES260 F SPORT,则以全新2.5LDynamic Force发动机,配合8挡自动变速器,以及运动型铝制加速踏板、制动踏板、脚歇板等专属装备,为F SPORT徽标的拥趸们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驭魅力。

全新ES座舱内,首次采用Viscotecs™技术打造的波浪形表面纹理,历经38天67道工序打造的至臻木纹饰板,覆盖方向盘、中控面板、换挡杆、车门饰板和座椅等的缝线装饰,以匠心打造峻山秀水的灵气雅韵

 

在提升静谧质感方面,全新ES通过搭载ANC主动降噪科技,以及Hybrid AcousticsTM混合动力降噪系统、双层隔音降噪玻璃、降噪轮毂和封闭底盘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让车内静谧性实现了质的飞跃。在隔绝纷扰的座舱内,驾乘者更可尽享配备17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所带来的"山水有佳音"。 

全ES新在设计、性能、匠艺、科技等方面大胆突破,展现尽情尽兴的优雅从容,以独具东方智慧的见解,诠释"后物质时代"下有温度的豪华。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