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LAFESTA新车预售 全系感恩钜惠

2018-10-09 09:4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今年成都车展上再次亮相的北京现代LAFESTA( LAFESTA在意大利语中是盛会的意思),超高颜值和性能备受瞩目,它的主打消费人群是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只有好看的外表怎么行?其实北京现代LAFESTA不仅颜值出众,动力表现也是相当不俗,目前LAFESTA新车已到金汇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北京现代LAFESTA采用北京现代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着力强调了产品的动感美学,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作为中国市场的“特供车型”,北京现代LAFESTA外观颇具冲击力,fast back溜背式车身及丰富多变的曲线设计,瞬间营造出高性能运动座驾的浓厚氛围,更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感。

北京现代LAFESTA的爆表颜值尤其体现在前脸,可谓让人过目难忘。前脸采用了大面积上宽下窄的倒梯形中网,内部辅以“龙鳞”状的镀铬格栅,霸气十足,同时中网与两侧柳叶形型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出色。同时高配车型还在前大灯组内融入了4颗矩阵式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更为出众。前脸底部的“獠牙”式保险杠造型异常犀利,长条状雾灯组如同“龙须”,让人印象深刻。

北京现代LAFESTA的车侧则营造出一种低趴的运动姿态,搭配颇具设计感的18寸双色五辐轮毂,仿佛随时准备好加速而出;车尾的横贯式车灯和横贯式保险杠设计,在突显层次感的同时,延展了横向视觉效果,使得车身看上去更为宽大;双边共出排气口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配置,车身线条在车尾处的表现也恰到好处,向上微微翘起的小尾翼更是点睛之笔。

北京现代品牌16周年庆全系感恩钜惠,时尚溜背轿跑LAFESTA即将上市,新车已到店,预付300抵3000大礼包,十倍升值,火热预售。

金汇北京现代红谷滩4S店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993号(南昌大桥西桥头)

销售热线:0791-83216777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