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8L江西圈层私享会圆满落幕

2018-12-08 14:50: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驭智慧 品臻藏——奥迪A8L江西圈层私享会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6日,一汽·大众奥迪风景宜人的江西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奥迪A8L江西圈层私享会。

同为高尔夫和陶瓷艺术爱好者的嘉宾们欢聚一堂,激烈角逐,品鉴臻藏。活动让嘉宾们在体会高尔夫和艺术魅力的同时,领略奥迪激情、动感、尊贵的品牌价值。

(选手代表在开球仪式上激情挥杆,为参加本次比赛加油鼓气!)

即便初冬中阵阵寒意袭来,现场40位选手仍在紧张的18洞比赛中激烈角逐,选手们各显身手,大秀球技间,奥迪精神中的运动基因不时显现。

晚宴现场更是展出了江西陶瓷美术大师-范智先生的多件臻藏作品,大师现身晚宴分享陶瓷艺术美。并在古色古香的乐器表演中,现场即兴创作。音乐与美术的契合交融,引得嘉宾沉浸其中,满堂喝彩。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晚宴颁奖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激烈比赛角逐出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与最近洞奖。

活动不仅为球赛获奖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奖杯奖品,还设置了高尔夫互动环节,让嘉宾选手尽享游戏乐趣。所有嘉宾在享受高尔夫运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奥迪品牌贴心的服务理念

“驭智慧 品臻藏——奥迪A8L江西圈层私享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落下帷幕。未来,奥迪将继续在活动中,持续践行品牌使命,为客户打造出更多的尊享体验。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