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余市永泰4S店新店开业及全新T600上市

2018-12-24 09:59: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新余市永泰4S店新店开业及全新T600上市会

12月23日,新余市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及全新T600上市会,新余市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2010年到2018年走过了8个年头,公司从直营店一步一个脚印,一直秉承谦和诚信、创新务实、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售前面积700多平方米,售后也有1000平米、工作人员30多人的规模,一直在不断蓬勃发展。

活动时间:早上10;18分-中午12:00结束

众泰汽车江西省区总经理 李子兴 先生

众泰汽车江西省区助理 朱晓琳 女士

众泰汽车新余永泰4S店董事长 林美华 女士

众泰汽车新余永泰4S店总经理 傅兵兵 先生

众泰汽车江西省区区域经理 魏海双 先生

众泰汽车江西省区区域经理 周进超 先生

等江西省各个经销商同仁及各银行领导授邀参加了本次盛大的新店开业及全新T600上市会,

早上8点半,就有陆陆续续的嘉宾及客户到达新余市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活动现场进行签到。

接下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带动现场客户热血沸腾起来了

活动小品让现场嘉宾及客户,笑破肚皮

新余市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台进行了致辞,热烈欢迎各位省区及同仁和众泰汽车的铁粉莅临本次的新店开业及新车上市会。

并请省区经理和店总及老客户上台剪彩

并邀约老客户对众泰汽车的品质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分享,并对全新T600充满期待。

新余著名歌手激情演绎经典歌曲,现场气氛到达顶点

省区区域经理对全新T600车型亮点进行讲解及本次活动的政策公布,政策公布激起现场客户一片热火,

活动现场订单不断,礼品更是抽不停,车载吸尘器,美的微波炉,冰箱,电视机,豪华行李箱,预计1小时的抽奖在订单不断冲击下只花了20分钟就全部抽完了,

最终神秘大奖:1吨汽油也抽出去呢。

备受关注的众泰全新T600于2018年10月10日上市。新车时尚的外观和动感的车身线条,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4.28万

外观上,众泰全新T600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犀利的LED大灯,连接众泰全新车标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增加了新车前脸横向的视觉延展性!

整车尾部造型饱满,黑色面板搭配新样式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装饰,看上去更具新意。LED光源贯穿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众泰全新T600做工精致,采用简约化设计理念,并融入大量智能元素,中央配有悬浮式中控屏,触摸式调控区,看上去颇具科技感。

车身线条的延展营造出成熟稳健、刚劲有力的视觉效果。

众泰全新T600拥有黄金比例车身尺寸:4676*1893*1696 mm,轴距为2807mm。内部空间表现非常优秀。

配置方面,众泰全新T600智能配置丰富实用,在国产SUV市场极具优势。新车标配了ABS+AEB、CAN BUS智能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根据不同车型还配备了智能语音、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安全配置有侧气帘、盲点探测、车道偏离预警等,极大提升了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6AT /1.8T+7DCT全新动力组合。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较好的驾驶乐趣。Prodrive底盘调教、匹配18英寸轮辋,使众泰全新T600具有良好的操纵性和驾乘舒适性。

相信大家最为关注的还要属售价了,众泰全新T600将在8万左右起步。凭借亲民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这款车到店后,有多位客户产生了购买意向,在SUV市场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总体来说日产众泰全新T600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一款家用SUV。目前可接受预定,欢迎大家进店赏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