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中南区域九江喜迎元旦千人团购

2018-12-26 11:49: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九江讯 上汽大众中南区域九江喜迎旦千人团购会完美收官

2018年12月22日,上汽大众中南区域九江喜迎元旦千人团购会圆满落幕。活动当天,上汽大众厂家与九江3家经销商强强联合,为现场购车的客户带来了年底全车系钜惠购车政策,价格史无前例!活动的礼品有让人非常的惊喜,现场气氛也非一般的热烈。现场的客户纷纷在团购会期间订下了自己喜爱的车型,加入了我们上汽大众的大家族,同时也感谢客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团购会!

再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客户购车的热情,现场人气爆棚,精彩的演绎,其乐无穷的游戏,现场的订车抽奖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团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大批新老客户的支持与认可,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品质实惠与服务优质,再一次刷新了他们对上汽大众的好感认知。未来!上汽大众愿与您一路相伴,也将继续以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更多的喝彩!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