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最强车型FY11动力曝光

2019-01-11 09:44: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吉利汽车便率先曝光了首款基于CMA架构开发的高阶运动SUV“FY11”,全新溜背式运动造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新车将搭载沃尔沃VEP4 2.0TD T5发动机,在加速性能与运动操控等方面完全媲美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车型。作为吉利品牌首款采用2.0TD动力总成的车型,FY11在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三大件”上全面进阶,不仅彰显着当前吉利造车技术的最强实力,更将引领中国品牌汽车迈向极速性能驾控与高效燃烧效率的全新时代。
 
据悉,FY11所搭载的2.0TD发动机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VEP4 T5版本,此前曾应用在沃尔沃XC90和XC60等车型上,可满足国6b与欧6d等全球最严苛的排放标准。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在轻量化、低油耗、NVH等方面有着显著优势。数据显示,FY11所搭载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175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动力参数比肩宝马X4奥迪Q5等豪华车型,未来将有望推出两驱和四驱等不同版本。
 
根据工信部此前公示信息,除了2.0TD动力系统,FY11还将推出以1.5TD发动机为基础,分别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1.5TD发动机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高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 N·m,在吉利与领克品牌的多款在售车型上已得到广泛应用。
 
CMA架构的先天技术基因加持、极富运动感的溜背造型,再加上越级媲美豪华车型的动力系统,使得FY11不仅成为吉利征战SUV市场的又一把利剑,开启吉利品牌运动化和年轻化的全新篇章,更将代表中国汽车与豪华车型在溜背SUV市场竞速运动性能。
有关吉利最强车型FY11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