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马自达阿特兹 超高颜值店内实拍

2019-05-15 10:08: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先在看到阿特兹的外观以后,小编不得不承认,在外观设计方面,马自达果然还没有怕过谁。独特不规则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富张力,再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豪华感不言而喻。当然,此次全新上市的阿特兹并不是以外观为重点,所以我们就不做过多的阐述了。


炫酷的外观设计向来是马自达的品牌优势,其无论是前脸设计还是线条设计,全新阿特兹都称的上"颜值担当"的称号。


当然,此次全新上市的阿特兹并不是以外观为重点,所以我们就不做过多的阐述了。



全新阿特兹的内饰主要是以运动风格为主,无论是三幅式的方向盘、还是悬浮式的液晶屏。搭配上黑色的内饰配色,整体给人时尚、运动的感觉。


内饰在使用的材料上是十分不错的,比较好,基本上没有什么异味,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新的造型,看上去更显示出了一种时尚感,z中控上的布局比较明显的突出了豪华风格的造型。


但是反观,全新阿特兹在车身尺寸就没有那么有优势了,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这样的车身数据在同级别车型里的劣势可见一般。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阿特兹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新增了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彩色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阿特兹在动力上采用的是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配置是比较不错的,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西亚泰汽车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1218号英雄桥底

经销商电话:400-872-1576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