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四代胜达对比试驾会南昌站成功举办

2019-05-21 08:00: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5月19日北京现代“挚爱家庭、唯爱之行”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对比试驾会(南昌站)在高安巴夫洛生态谷成功举办。在对比试驾会会现场,通过现场试驾体验感受将第四代胜达“大空间”、“黑科技”、“智能便捷”等产品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现场共邀约了近百位北京现代尊贵的车主朋友,与第四代胜达一起共度了一天“完美驾期”!他们与挚爱的家人们一起试乘试驾第四代胜达及竞品车型、体验马术、亲子对对碰、亲子自助烧烤,一整天的行程安排得丰富而又充实,将“挚爱家庭、唯爱之行”活动主题贯穿于整个活动中。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27.28万元。此外,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倾情打造了“挚爱家庭 优享计划”,即自上市之日起至6月30日,不仅有“放心·贷“最高3年0利息、日供低至99元等先享后付金融方案,“安心·换”10000元置换补贴,还提供“贴心·保”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可选质保,“随心·GO”1年期原值回购保障,多项优惠助力每个家庭放心购车、无忧驾乘。在此基础上还将额外提供3年bluelink免费服务:涵盖百度地图、语音助手、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赠送1年10G免费流量服务、1年QQ音乐服务:在线地图实时更新、在线QQ音乐播放,为每位用户增添更多驾乘乐趣。



历经19年的蜕变,第四代胜达延续了胜达产品系列的荣耀基因,以强势超越同级的科技优势、性能优势、配置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容错过的大型SUV产品。未来,北京现代将不遗余力地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科技创新的红利,相信第四代胜达的到来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期望,陪伴万千中国家庭共创幸福未来!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现代金汇4S店 400-830-2636

经销商名称:南昌华宏北京现代 400-830-2084

经销商名称:国力北京现代洪北店 400-830-8477

经销商名称:鑫昌北京现代高新店 400-872-8451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