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新思域 找回年轻的感觉

2019-05-22 08:17: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田思域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车迷的青睐,一直是一个爆款的存在。没错,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全新小改款的东风本田思域,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看到车的第一眼就被它的颜色吸引--全新涂装后闪亮黄,开着这么一辆车在街头行驶回头率应该是超高。这一款车相较与老款做了一些改变,将中网部分的镀铬全部升级为钢琴烤漆,雾灯面积更大、LED的头灯更加亮眼,车头的运动感爆表。车身侧面增加了黑色的扰流板、车尾也增加了一个小扰流板和中置排气,整体看起来更灵动,更契合车辆的运动风格。



接下来看一看车内有哪些变化,整体内饰设计和老版差别不大但更显科技感和前卫感,运动款的车型增加了两个换挡拨片、同时取消了变速箱上的L档,驾驶感觉更好。


在内饰配色上,有深色、浅色和棕色三种色调可供选择。车机部分增加了Honda CONNECT 的功能,同时配备车机版的高德地图,让车机使用更便捷、更智能。与同级别车辆相比,这款车内部的空间设置也非常出色,中央扶手箱的空间很大、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台下方也有很大的储物空间,在实用性方面做很令人满意。


液晶仪表的配色有很强的运动感觉,门上的小音箱也为内饰加分不少。


座椅的包裹性和承托性都非常好,坐上去也很舒适,空间上并不拥挤。



天窗从视觉上和心理上会减轻后排乘客空间上压抑的感觉。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能满足日常家用。


底盘调教依旧出色,通过性很强能应付大部分复杂路况。


新款思域的“心脏”,依然还是老款车型上那台大名鼎鼎的地球梦1.5T VTEC 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矩226牛·米,百米加速时间为8.5s,实测速度达到7.6s,这也保证了思域在拥有运动外观的同时,动力其实才是让它更躁动的地方。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致胜汽车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经销商电话:400-830-9671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