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名爵HS"颜值玩具" 既性感又感性

2019-05-23 09:52: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名爵HS采用纯形面设计,线条圆润,整体造型优雅、动感,家族式的星空前格栅、鹰眼大灯非常醒目。车身尺寸4569/1865/1663mm,轴距2720mm,是典型的紧凑型SUV。


全LED前大灯提供白色和琥珀色两种方案,气场十足,九颗晶钻发光体玲珑剔透,显示出高端质感。




名爵HS提供了伦敦之夜(黑色)、塞纳左岸(棕色)以及巴塞之舞(红色)三种内饰主题风格,德国Bader真皮/Alcantara材质双拼工艺让实际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对得起优雅的主题名称。扁平设计的中控台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在同类车型中算是中规中矩,而Bose音响、专属Dream Air座舱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蒙氏香氛系统等则属于特色亮点。



此外,新车提供的换挡拨片、扶手箱储物格制冷、后排可调空调出风口、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等配置也体现了设计中的人性化。


在科技配置方面,名爵HS还标配了一键启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启停系统、360°全景影像、全车8个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ARP主动防翻滚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等功能,并整合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等一系列前卫功能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座椅很柔软,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很好,后排座椅的倾斜对腿部的承托作用明显,就算长途旅行也不会难受。



这个全景天窗简直是小编的最爱了,因为它真的非常大,打开后整个视野的开阔,极大的增加了空间感。


后备储物空间也足够一家人旅行使用的。


对于SUV而言,更高阶的驾控能力体现在过弯上,这是集底盘、悬挂、轮胎、转向等多项于一体的综合素质,普通SUV操控不及轿车的原因就在于此。而得益于全系标配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名爵HS的“准”和“稳”让人印象深刻。首先,转向的手感很好,旷量少、指向确、力度可调,在运动或超级运动模式下,车身对方向盘的动作响应快速,总能抓住驾驶者设定的轨迹行驶。


名爵HS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动力组合,2.0T发动机是上汽集团最强大的蓝芯,运用了高级材质和最新技术,动力输出达到170千瓦、360牛·米。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西运通MG店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766号

经销商电话:400-866-8752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