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轻一代首选SUV 上汽大众T-Cross

2019-05-30 10:02: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清一色的“套娃”设计里,T-Cross的外形就像黑夜之中的萤火虫一般,那样鲜明、那样出众,尤其是那套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非常高。看得出来它的设计师是有意要跳出现有的大众设计风格,玩点不一样的。


第一眼看过去这就是一辆非常年轻化的、个性化的大众车。这个活力金的配色更是抓人眼球,尤其是喜欢活力的年轻人。



整个车身的的走线也很时尚、潮流,而且有凸出的弧线更是增加车身的立体感。

除了最低配的车不是LED大灯其他车型全部配备LED大灯,这两个大灯也做得非常美观精致符合德系车严谨的风格。



来看波内饰毕竟这个内饰真的算是大众做出改变最大的一次了,活力金的配色和线条的分割真的是非常吸睛。


是不是很好看,遗憾的是全系塑料材质。不过没有关系!好看就行,毕竟你也不会没事儿干就去摸你的内饰玩吧。档杆的握感很好,填充满整个手掌,握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中控屏的大块按键手感很好,旋钮式的空调阻尼适中。



后排也有空调出风口,让后排也能凉爽一夏天。下方还有2个12V的充电接口,在后排玩手机再也不用担心没电了。


不得不说的是T-Cross的后排空间,小编腿部空间1拳还有多,头部空间甚至达到了夸张的2拳。

细节方面座椅的金色缝线也和整个车内饰呼应,活力满满。让内饰看起来有更新潮的观感。这种风格最能够取悦的,绝对是不走寻常路的年轻人。


后备箱空间也是非常大,放4个大行李箱绝对没有问题。


地盘调教的出色,对各种路况都能应付。


T-Cross提供1.5L和1.4T两款动力选择,1.5L适合日常代步经济省油,而1.4T更适合对动力有需求的用户。我们测试的1.4T车型搭载的是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缸体采用全铝打造,使用了轻量化连杆以及曲轴,对发动机进行减重,双气门可变正时调节等领先技术,也让油耗更加低。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西和平汽车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汽车广场区

经销商电话:400-866-8701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