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颜值好品质高 大众迈腾

2019-05-31 11:22: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迈腾在外观设计上还是那股浓浓的德国风味,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产物,既不惊艳也不单调,新款迈腾的外观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大众新一代的扁平化极简式设计,让车辆的直观视觉感受变得更宽和扁平,给人一种稳重感,侧面双腰线设计延展于迈腾车头上下拉线,使得车辆的整体视觉感觉更加一体化。



简单而言,老式的汽车设计更偏向于面的设计,而新一代迈腾的设计则将几个面"绘制"在"同一个平面下"的立体造型图,车尾的造型相对于历代大众B级轿车而言都是极度简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整车尺寸与老款并没有变化。



内饰还是熟悉的配方和味道,整体环抱式的布局,仪表盘的角度与你的视线成为直线角度,而非传统的垂直角度,8英寸的液晶多媒体系统支持触摸操作,除了传统音响系统所支持的蓝牙、AUX等,同时全新的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Auto等外接操作系统。


其中380TSI尊贵和旗舰型还嵌入了大众汽车的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不同于老式自动泊车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同时扫描和确认多个车位,并允许驾驶者自主选择位置,其泊车入位不再需要驾驶员介入操作。



其次,迈腾的后排空间坐两个舒适度是没有一点问题的,但是坐三个人的话,中间乘客的舒适度略有欠缺,这是因为迈腾后排中间位置有个隆起很高的台阶。




大众迈腾的这套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实际过程中的表现非常的不错,上高速也非常的稳,底盘扎实可靠,但是迈腾的悬架调教还是有些偏硬,当遇到路面不平整或者过减速带时候,乘坐舒适感会略微低一些。


动力提供三种选择,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并配备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恒信一路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大道4288号恒信汽车城内

经销商电话:400-830-257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