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真颜才兼备 奥迪Q3

2019-06-05 10:3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迪Q3整体轮廊饱满运动感也强烈,甚至有网友说这是小Q8也真心不过分。车身侧面腰线设计个性十足,运动感强。高辨识度的“箭型”LED车灯和Coupe轿跑风格尾部造型,将动感锋芒和力量感完美融合,毕竟奥迪有着“灯厂”的美誉。



全新奥迪Q3,长宽高4485/1856/1585mm,轴距2680mm,相比老款车身长了87mm,轴距长了77mm。


锋利的线条之外,略微向驾驶者角度倾斜的中控台、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对于看腻了奥迪“传统”内饰的消费者来说,无疑会是个惊喜。


奥迪Q3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0.25英寸仪表+8.8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10.1英寸中控屏供消费者选择,整体相较现款车型更加豪华、更显档次,而且后排空间也有所改善。整体内饰看起来都还不错。


奥迪把功夫下在了“空间灵活性”上,全系车型后排两边的座椅均支持前后、靠背角度调节,以此来提升乘坐时的舒适感。同时,全新Q3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放倒,以此来提升储物空间。



奥迪Q3的行李箱容积450L,并且全系标配了电动尾门功能,很有诚意。


地盘调教的很优秀,前悬架采用麦佛孙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全新奥迪Q3将提供2.0T(分高低功率版)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总之,这次全新奥迪Q3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还是很成功的。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恒信奥龙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南大道42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72-530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