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豪华外衣下的运动内核 凯迪拉克CT6

2019-06-05 18:5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CT6融入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简洁利落,修长的车身姿态极具张力。前格栅细节汲取凯迪拉克经典素和高性能V系列,并契合流线型尾部横向延展设计,让运动美感一气呵成。



车尾部的变化也集中在灯组,曾经是凯迪拉克经典造型的竖直造型,加了一笔成为7字形,与横贯后备厢的镀铬饰条连为一体,并且整个尾部有更多凹凸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加长至5223毫米,轴距达3109毫米,视觉上也更显气派。


同时,新车也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为用户提供双重个性选择。运动版设计包含暗色V型网眼格栅、保险杠位置前侧裙、左右侧裙、车窗黑色饰条、侧门防擦条、运动尾翼、后侧裙、运动轮毂等,塑造更动感的全新造型。除了运动套件点缀的动感姿态外,更把空气动力学的理念加入到整体的车身设计之中。


内饰部分,新款CT6使用了通用最新的电子换挡杆,操作会比老款更快速,手动模式由方向盘换挡拨片来完成。此外,多媒体系统也经过优化,在内饰材质上使用了碳纤维饰板,并有高档真皮座椅。



碳钎维饰板凸显运动的细节、提升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搭载的是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产品之一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匹配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提供7.39:1的宽泛速比范围,综合油耗低至7.1升/百公里。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恒信凯迪拉克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42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30-643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