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时尚年轻的外观 一汽丰田奕泽

2019-06-06 11:4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到奕泽IZOA,想必大家已经熟知,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不仅注重外观设计,还搭配了很多智能科技配置,让驾驶它的年轻人可以轻松游走城市任何潮流圣地。


既然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颜值自然没得说,全车犀利的线条,修长的前后灯组让它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其中前大灯还配备了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除了溜背式悬浮车顶及后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双层尾翼的搭配也是充满了运动感。


长宽高:4405x1795x1565mm,轴距:264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AIRY”设计理念,主要体现在从中控台到车门内饰板的连贯化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创造出轻薄且立体的空间感,也使得整车内饰看上去更加流畅自然。双炮筒仪表盘看起来动感十足,搭配中间的4.2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以很直观的将行车信息反馈给驾驶员。








同级罕见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F1和WRC等赛事的御用品牌SACHS(萨克斯)气压减震器,以及TNGA架构赋予的低重心车身等,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控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恒信丰田

经销商地址:高新南大道42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97-044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