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设计前卫颜值惊人 标志4008

2019-06-10 19:50: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转载李佳

 法国人的心思实在有些让人难猜,如果说9月份上市的全新308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尚设计,那这次我看到的4008,造型设计就有些过于前卫了,之前我同事形容它像是一台概念车,一点不过分,线条复杂得就跟我们经常看到的设计师手绘稿一样。


中高配车身尺寸为4510x1850x1662mm(带行李架)不带行李架的入门车型车身高度是1628mm。轴距2730mm,比海外版本3008轴距长55mm。


前大灯造型非常个性,顶配车型采用LED光源。灯眉位置是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跟点阵式格栅相近,这个是全系标配的。


内饰跟外观风格一样,让人感觉非常炫酷。只是少了些家用车的温馨感,这大概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心理,有个性就行了,本来也不需要家庭使用。


标致的方向盘在“小”和“异形”的道路上越走越深,两辐方向盘,上下都是平的。不过尽管造型不走寻常路,手感还是很好的,粗壮小巧的方向盘上手时会感觉很有可玩性。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具有强烈的未来感。用料还算不错,中控台和门板都是以仿皮革纹理的软性材质为主,中控台上还有一块提升质感的哑光木纹装饰,和下面的镀铬条搭配,质感相当赞。


8英寸的中央液晶屏是上嵌式的,表面有磨砂质感,触摸控制不容易粘上指纹。功能方面,有多媒体、导航、空调控制等,另外还有CarPlay系统,使用很方便。不过不足是反应速度较慢,主要是系统反应慢,触控反应还是可以的,在进入功能时需要反应一会儿,导航界面有时也会有些卡,用户体验不太好,用惯了智能手机的用户很难接受。


挡把造型实在是太炫酷了,跟车内的整体氛围也非常搭。电子挡把使用上比较简单,上手很容易。操作方式是上下拨动,而不是左右,有些像是开科幻片里的航空器的感觉。





官方标称4008的后备厢容积为461L,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是中等水平,比途观400L大一点,比奇骏550L要小不少。后备厢盖可以电动控制,车内或者钥匙都可以遥控,另外还有脚部感应开启和关闭。


悬架部分,4008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架以及扭力梁式后悬架。尽管不是独立后悬架,但以往标致品牌车型给我的印象是底盘调校还是相当不错的。


4008的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6T/1.8T+6AT,这两套动力系统我们在508上也见过,是完全一样的。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23kW),最大扭矩为245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最大扭矩为280牛·米。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手动模式和Sport模式。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西车名家汽车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1399号

经销商电话:400-872-0037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