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移动休息室 真国六标准日产天籁

2019-07-01 11:0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外观上,日产天籁整个框架非常的优雅,而且低趴的车身充满了动感的素,车头在细节方面的处理非常的精致,车头采用了经典的V形的设计,两侧的LED的车大灯的与它贯穿在一起,整个车头看上去真的是非常的霸气,比迈腾帅气。



车身的侧面来看,腰线的打造非常的突出,一条线条贯穿着车身,在尾部的设计上,这款车型采用了上翘的尾翼打造,并且尾部尾灯的设计很精致,整体展现了一种强烈的运动姿态,这款车型在尺寸方面上长4米9,宽1米8,高1米4,轴距2米8。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型内部有一种朴实无华的感觉,车内的整个配置非常的简洁,而且略显素雅。中控台上匹配了一块触摸式的显示屏幕,搭载着蓝牙、音乐、通话、手机互联的功能,车内还匹配了氛围灯。另外,这款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上面有一些实体的功能按键,车内噪音的处理方面上也是特别的出色,整个降噪真的是特别的优秀,怠速模式下几乎听不到什么噪音。


除此之外,新天籁还配备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通过前置摄像头,前置雷达传感器和电子控制模块来实现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与自动排队、跟车等功能,在0-144km/h可实现自动行驶和平顺转向。


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集成了日产智联系统,提供触控及语音两种交互方式,可实现全时导航、在线娱乐、在线支付等功能。



一直有大沙发美誉的后排座椅在第七代天籁车型上表现更加优秀,座椅依旧宽大舒适,乘坐空间表现、坐垫的厚度也相当令人满意。



另外,全新天籁在后排中央扶手位置上还设置了一个能够拿取小件物品的通道,算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


全景天窗可大大增加空间感,有点小遗憾的是只能打开一半。


全新天籁还特别加固了悬挂系统,这种调校在前排感受得会更为明显,相比之下,后排的减震系统仍然会采取极为彻底的滤震特性,以保证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此外,由于全新天籁车窗采用了双层玻璃,对于隔绝外界噪音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全新天籁在动力输出表现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中后段的发力,充沛且毫无乏力感,CVT变速箱的优势与天籁的舒适性也十分相称,虽然不如双离合变速箱那样反应迅速,但是表现也足够用,除此之外,另一项优势就是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洪都专营4s店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洪都南大道378号

经销商电话:0791-88215533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