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无惧国六再升级,哈弗H6重新定义SUV

2019-07-01 16:24: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近似梯形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填充五横幅式镀铬条,看起来较为大气。两侧大灯组依旧为现款的横向设计,下方为抢眼的雾灯区域设计,富有棱角但细节处又有些圆润,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旧保持较为肌肉感的腰线设计,看上去较为稳重。车尾来看,新车采用横向尾灯组设计,但尾部整体较为简洁,下方为银灰色哑光护板,并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



内饰来看,新车依旧保持现款车型设计,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设计,多功能四辐式方向盘后方加入换挡拨片,中控区域配备一块独立触控屏幕,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下方搭配一块空调等控制按键和旋钮区域。整个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更换为电子换挡杆,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冠军版将在中高配车型上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将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是Nuance专属为哈弗打造,语音识别率达97%,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实现导航、空调控制、音乐播放、车窗升降等多种功能操作。同时,该系统还将提供专属人工坐席,其中包含I-call、B-call、E-call专属人工坐席,不光能提供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等服务,还能提供票务预订、一键导航等功能。此外,消费者能够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引擎启动、开关空调、车门解锁闭锁、电子围栏等功能,从而更好的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诉求。






 

动力方面,现款哈弗H6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西胜哈弗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大道南段墅溪路69号

经销商电话:400-830-2224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