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高颜值高配置的运动轿车 名爵6

2019-07-03 10:3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名爵6系列轿跑风格,优美的车顶弧线、锋利的侧身腰线、经典的溜背造型都完整保留,继续展现其个性动感的特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包含运动风格熏黑外饰、18寸大轮毂等,为新车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充足的空间。同时,掀背式动感尾门的设计,带来了高达424-1170升的行李厢,很好地兼顾了实用性及动感之美。



车内延续了名爵6系列简约时尚的风格,并提供了为驾驭者量身打造的动感内饰,例如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碳纤维装饰面板、偏向驾驶者的设计主题等。同时,带7英寸液晶屏的仪表、配备10.1英寸触控大屏的互联网交互系统、BOSE增强型运动风格音响等均不会缺席。



2019款名爵6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XDS弯道动态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PM2.5净化系统,提供BOSE音响豪华套装和运动尾排竞速套装,分别配备9扬声器的低音增强型BOSE PREMIUM音响和faurecia提供的可开闭运动排气声浪尾排,此外还有两者兼顾的全能旗舰套装。


智能科技方面,2019款名爵中高配车型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3.0,拥有10.1英寸触控大屏,整车支持OTA无线升级、支付宝账号登陆。低配版也拥有8英寸触控屏,具有inkalink智能系统,支持手机互联。





底盘方面,新车配备的是铝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刀锋式多连杆多里悬挂带全框式副车架的组合。此外,新车还装备了带高级辅助功能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包含了PDC测风转向补偿、TCS转向力矩补偿以及SHIMMY光滑路面颤动补偿。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的引入,能够抑制转向不足,减少动力损失,让普通人也能够更为从容的过弯,配合整车优秀的前后重量分配,将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驾控享受。


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6燃油版搭载上汽1.5TG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5500转,峰值扭矩250牛·米/1700-4300转,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西星泽名爵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迎宾北大道10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68-3162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