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弗H4乐享运动激情,起售价7.39万元价

2020-02-04 14:2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哈弗H4乐享运动激情,起售价7.39万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外观并不算多细腻,但是很帅气,有着哈弗家族设计理念的同时,又不少个性元素在里面。流畅的线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有吸引力,我也脱离不了这一股吸引力。而且,尾部的设计也完全不平庸,线条很有张力,而且硬朗,美观不少。中控台的布局比较合理,而且层次感还是挺丰富的。


门板之类的位置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只是在其他位置应用软包太少了点,这也让内饰显得不太上档次。如果软包材质多应用一点,而且在内饰的氛围上下点功夫,则完全不一样了。

国产车的出现极大地拉低了入门档次,合资车或是进口车的价格偏高,H4作为国产车价格适中,成为了它提升性价比的最大理由。此外,动力足够,油耗不算高,也让这款车变得性价比十足,成为了大家都喜爱的小四,而且,也是我最喜欢的小四。

最满意的地方当属较高的颜值了,作为95后刚上社会的年轻人,选车就要选择哪种年轻又美观的,个性化十足的。哈弗H4基本满足了我的需求,全新设计的外观更有吸引力。车子在细节处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像是车门位置的线条就是在极力的表现个性,很不错。


空间方面,细节做得不是很完美,比如说经常开车需要放墨镜等等,这个时候眼镜盒还是很重要的。而且一些侧面的储物格并不是很充裕,感觉不算良心。内饰的话太平庸了,和较为帅气的外观比起来,平庸的内饰一点都不出彩呢。主要是因为动力充足,外观美观而且总体也符合自己的要求。虽然有小瑕疵,但是丝毫不影响这款车的性价比,支持小四,支持国产车。 实用性还是很强的,而且前后排空间都腾出不少来,腿部和头部都能保持在一拳以上,我一米八的身高反正是这样。但是储物格的设计不太实用,少了眼镜盒之类的配置,也着实一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功率表现还算不错,一般的家用还是没问题的,选择经济模式油耗也不算高,当然,如果你在高速上舍得开舍得给油,车子速度自然是不用多说的。

搭载了ESP的小四拥有不错的操作性能,操控感也很自然,而方向盘的话不会觉得很重,而是比较轻松的感觉。油门和刹车的表现总体也不错的,过了磨合期可能操控更会提升低不少

目前八个左右的油耗还是比较符合我的,油耗当然是越低越好,但是处于某个区间,也并非不可以,毕竟车子的大小和自重在这里摆着。出了磨合期可能油耗还要再低一些。上高速的时候最快跑过120,基本上不会飘,而且车子的感觉不错,就是那种稳稳当当的感觉,悬挂的弹性恰到好处,不像很多SUV的悬挂弹性特别大,在车内有点不舒服。车子搭载了自动空调,可以根据环境自行调节,座椅的舒适性也是足够的,不软不硬。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