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高能智联座驾畅游科技深圳,哈弗H4尽展

2020-02-12 14:3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高能智联座驾畅游科技深圳,哈弗H4尽展驾控大智慧

1月9日-10日,“橙意肆动 乐享驾控——哈弗H4智耀五城品驾汇”在“中国硅谷”——深圳扬帆启程,40余家专业媒体尽情畅享高能智联座驾哈弗H4,深度体验它的非凡性能和极致魅力。

 

 

 

 


时尚运动,焕发鹏城鲜活质感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吸引着无数年轻人到这里大展拳脚。深圳和年轻人一样,热情、自由、包容。采用极简设计理念的哈弗H4乐享版行走在深圳街头,极星LED大灯用它璀璨如星辰般的目光,欣赏大街小巷的无限风光;18寸高亮黑铝合金撞色轮毂,张扬出青春光芒,与在这座城里打拼的年轻人一起,尝人世千姿百态。


有人说,深圳这座城市太过忙碌,生活总是逼着追梦的年轻人不断前进,不给他们放松的时间和空间。哈弗H4乐享版内饰运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皮革进行包覆,触感丝滑柔软,做工精良细致,十足的豪华感与安全感,既配得上年轻人追梦路上的锐利与锋芒,也容得下他们平凡日子里的细碎温柔,为他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舒适驾乘空间。


在一些人眼中,深圳好像中国城市里的“理工男”,但殊不知,“时尚”早已被揉进这座“科创之都”的血脉。采用橙动设计理念的哈弗H4 Pro,搭载专属橙动套装,高质感艾尔斯灰与热情橙红碰撞带来的视觉冲击,为深圳注入时尚潮流新力量,释放智慧之外的活力与激情。


澎湃动力, 领跑年轻出色人生

深圳的主要道路基本以宽路幅、多车道为主,超车情况会时常发生,这对车辆动力便提出较大要求。哈弗H4搭载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且高速再加速能力良好,在公路驾驶时,油门反馈明显,换挡干脆利落;当时速超过80公里后,动力依然源源不断,虽然带T,也不会给人突然一窜的感觉,无论加速、高速都相当从容。


2020年新年伊始,哈弗H4必将以技术创新赋能品质升级,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