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新闻>正文

哈弗润滑油 新年为卡车司机送年货

2016-01-27 10:39:10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俗话说,过新年交好运。新春佳节将至,辛苦一年的卡车司机朋友们,你是否还在为财运不佳而黯然神伤?参加哈弗润滑油“春节有礼,揩油回家”活动,即刻赢好运领大奖。

活动主办方广东哈弗公司总裁刘彬隆称,正是因为司机朋友的大力支持,哈弗润滑油作为后进者才能与那些国际一流大品牌并驾齐驱。因此哈弗润滑油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对卡车司机的感恩与回馈,已实施过如无机油路演、积分兑礼品等系列客户回馈活动。本次活动以H5小游戏的形式进行,卡车司机可通过关注哈弗润滑油官方微信公众号(haferdchina)或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广东哈弗公司总裁刘彬隆真诚地如是说:”考虑到卡车司机平时工作强度大,一年中最期盼的事情就是回家跟家人团聚,哈弗润滑油特意举办本次’春节有礼,揩油回家’活动,将祝福和好礼融入轻松的游戏氛围中,希望能将温暖带给回家的卡车司机们,并祝福他们新的一年能红红火火,好运连连。”

很多卡车司机听到哈弗润滑油此举后都非常高兴,他们认为,“这是一家真正会做生意的企业”,虽然可能这些礼品并不贵重,但由于是这个公司的精心准备,诚意之举,因此他们感到心里非常温暖。

好人一生平安,愿我们的哈弗润滑油和卡车司机们都过一个平安吉祥的幸福年!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