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打响猴年第一炮!长安逸动销量飙红

2016-02-19 15:54:55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伴随着2016年新年钟声的敲响,中国汽车品牌也掀开了崭新的篇章。乘联会数据显示:2016年1月,长安汽车实现销量315220辆,而作为长安汽车轿车领域扛鼎之作的长安逸动,则实现销量18265辆,这一“销量开门红”,助长安汽车打响2016年猴年销量第一炮!

长安逸动自2012年3月上市以来,便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由意大利设计师主刀打造的整车造型,整体线条流畅,灵动鲜明彰显傲人风采。配有镀铬装饰的下进气格栅,与上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在体现时尚气息的同时,提升了品质和档次。同时,逸动整车的研发配件均来自全球一流供应商,产品的设计、材质、工艺均处上乘。

同时,逸动车系均采用世界顶级的制造商美国天合(TRW)公司的ESC(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兼容ABS、EBD、TCS、BA等功能,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确保车辆在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另外,世界顶级安全标准的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以及环护式六位一体的安全气囊的采用,使得逸动在2012年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中,荣获最佳五星安全车型荣誉。

此外,在核心零部件上,长安逸动提供了全新调校,搭载Blue Core 1.6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诠释“劲”、“净”、“静”三大特点。优化的电喷匹配使发动机在低速工况下,动力也可提升10%,让车辆在起步的瞬间就爆发出澎湃动力。此外,逸动系列部分车型还配备了STT智能节油系统,有效降低了油耗,提升了车辆的经济性。

正是凭借超高颜值设计及自身产品实力,长安逸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取得了2016年首月开门红的斐然成绩。这不仅体现了中国汽车品牌强势崛起的趋势,也为众多中国汽车品牌树立了新的高度。未来,随着长安汽车体系的不断完善,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扛鼎之作的长安逸动必将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