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新闻>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级超牛PLUS”GS4 235T即将上市

2016-03-04 14:25:29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苹果推出的PLUS,受到“果粉”彻夜排队追捧抢购。而在汽车界,“十万级超牛SUV”传祺GS4,火爆到连4S店展车都被爆抢一空,PLUS版本GS4也被“祺粉”热盼。好消息是,依托传祺2.0时代全新动力体系打造的235T引擎,将为爆款GS4加码,“十万级超牛PLUS”即将在3月21日横空出世,与GS4 200T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超牛联盟”组合。

GS4 235T即将上演冰雪单边飞行  全新定义SUV“PLUS”

曾在北美底特律车展斩获“未来创新”大奖的传祺GS4,能跟任何同级车型拼颜值、比空间、玩操控,全新235T引擎为之注入更强大的动力元素,全新定义紧凑级SUV的PLUS概念。

传祺全“芯”动力235T发动机,拥有“低油耗、大扭矩、噪音小”三大优势特征,应用低惯量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扭矩峰值达到235N·m,超过2.5L自然吸气引擎,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兼得。

3月6日,由“十万级超牛PLUS”GS4 235T领衔的2.0时代全系产品奔赴中国冰雪之乡牙克石,挑战零下30度的极寒冰原。届时,传祺GS4将接受冰雪环道、操控道、分割路面的极限挑战,并在冰雪中上演中国唯一单边贴地飞行秀。这对于车辆平衡稳定性,操控性以及车手技术都可谓是终极考验。要知道,这对于普通城市SUV而言,即便在普通铺装路面上,也是一项不敢碰触的挑战。

千人经销商抢试“十万级超牛PLUS”  GS4月销4万、5万还远吗

作为“十万级超牛SUV”,传祺GS4凭借超高颜值,同级最大空间、高效动力和超低油耗,显示出同级标杆风范、爆款本色。去年4月上市后,销量一路飙升,将途观挑落马下,稳居SUV市场前三。2016年1月销量更是突破3.25万辆,创造历史新高。

在刚结束的千人经销商试驾体验活动上,上千位经销商老总与经理们热情高涨,纷纷争抢试驾235T版GS4。来自江苏的李总试驾后非常激动,GS4 235T源源不断的推背感与精准稳健,带有韧劲的操控,令其大呼过瘾。他预计,“这又是一个年度“爆款”,车一到店就会被消费者抢购而空,想不火都难。“

传祺GS4 235T,将让追求强劲动力、又不愿意付出更多油钱的消费者精神再度一振,“十万级超牛SUV”将跨出家用车的用户圈层,为追求高性能的个性消费群体,提供更强劲的动力选择。在这款GS4 PLUS的助阵下,GS4组成的超牛联盟,离月销4万,甚至5万的目标还远吗?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