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二逸动五重大礼让你“惠”享智能驾驶

2018-07-17 23:42:52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第二逸动五重大礼让你“惠”享智能驾驶

自2012年上市以来,逸动一直是长安汽车乃至国产汽车的经典产品,引领和见证了国产品牌的原创之路。今年3月底第二代逸动上市之后,就以动感的设计和越级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尤其是它配置丰富智能感爆棚真的让人不喜欢都难。从长安汽车获悉,现在购买第二代逸动有五重大礼,花最少的钱就可让你畅享智能驾驶。

逸份大礼,五重惊喜

8月31日前,购买第二代逸动可享五重大礼。

金融礼:贷款购车,首付最低5000,并享24期0利率优惠。

用车礼:购买第二代逸动的车主可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

安全礼:购买第二代逸动的车主可免费获得1年交强险。

置换礼:置换补贴高至6000元(限牌区域最高7000元)。

分享礼:购车后分享最高可领取600元加油卡,更有机会获得3000元旅游基金。

除此之外,现在购车还可享现金优惠5000元。

配置丰富,畅享智能

优惠加码,配置不降,第二代逸动今夏一定会为你带来最智能的驾驶感受。丰富而智能的配置是第二代逸动的一大亮点,不仅有很壕的10.25寸中控大屏、能实现人机互联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0-150km/h开启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能迅速净化内内空气的Forest air空气净化系统,更在副驾位置配备了触控式副驾显示屏,它不仅能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更可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这可是在十几万甚至二三十万的车上都很少看到的配置。此外,第二代逸动还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用越级的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最智能的驾驶体验。

曾经第一代逸动取得了销售72万辆,连续27个月销售过万的销售佳绩,经过全新升级后的第二代逸动,外观时尚动感,配置丰富智能,给消费者带去了更高一级的驾驶体验。相信随着这一波五重大礼的推出,第二代逸动一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取得更辉煌的销售成绩。好车配优惠,你约不约呢?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