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油、省钱、省心”你还不心动吗?

2018-08-14 17:49:2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买到就是赚到,“省油、省钱、省心”你还不心动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汽车也开始有了更高的标准。但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还是常常会纠结很多问题,尤其是第一次购车的时候。受限于资金预算有限,但又要追求高颜值、大空间、丰富的配置、动力强还得省油等等,总想着买车能够面面俱到,用最少的钱追求最大的性价比。是滴,放眼到几年前,这的确是一个矛盾的话题。不过就在明天,这一切都将长安汽车所打破,因为在了解了第三代悦翔之后,你就会明白什么是最好的安排!

由表及里精致动感,演绎现代美学

第三代悦翔秉承“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将“智能化”与“人性化”融入到长安家族化造型设计中,使得第三代悦翔呈现出了卓越的宽绰感和品质感,再加之“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和“L形”LED日间行车灯的点缀,在沉稳中更增添几分不一样的感觉。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继承了家族基因,通过线条的穿插交错,让车身重心汇集于尾部,强化了后轮包的肌肉感,同时也赋予了整车一种俯冲的动势,不得不承认,家族化设计过后的第三代悦翔,确实更加精致、动感,有种蓄势待发的凛然之美。

此外,第三代悦翔内饰的逼格也比较高,深邃的黑色看上去非常大气,内饰大部分被软性材质包裹,以及真缝线、亚光电镀材质、钢琴烤漆面板等细节装饰的加入都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整体看上去你不会想到这车只是一辆A0级的轿车。

强动力+低油耗,两者可以兼得

第三代悦翔搭载的由长安汽车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1.4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高性能、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的产品特点。在提高动力性的同时还能大幅度降低油耗。在长安突破100万销量的成绩中,有10余款成熟车型都搭载了同款发动机。

第三代悦翔不仅在发动机技术上有所领先,背后不可或缺的是变速器的付出。全新悦翔自动挡车型搭载的5档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了先进的换挡控制策略,使得总成的综合传动效率≥90%,具备“高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的特点;以及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德尔福智能怠速启停系统,该系统可以智能控制发动机的自动停止和运行,有效降低怠速油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得益于高效的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相互配合,使得第三代悦翔百公里油耗低至“5.2L”,每公里算下来不用0.4

科技配置超越同级,省心更可靠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人们对入门级家轿有了新的要求,除了经济可靠之外,还得满足部分智能化需求。配置丰富一直是长安汽车的一大卖点,这次第三代悦翔依旧在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搭载了很多越级的高科技配置,让驾驶者开起来更加便利和省心。

第三代悦翔搭载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起步辅助、定速巡航、右侧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确保消费者拥有更加安全、从容的驾驶体验;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系统、全新优化的7寸中控彩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这让入门级经济型家轿也能轻松感受到智能化体验。如此多远超同级的安全智能配置,也让第三代悦翔在同级中脱颖而出。

作为一款配置跃级车型,光靠上面的配置还远远不够,第三代悦翔采用博世第9.3代全新ESP系统,打造“全时安全”,不惧任何恶劣工况;胎压监测系统对轮胎气压进行周期性自动检测,让安全细节一目了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极大增强了第三代悦翔在坡道上的操纵性,即便是一名新手也不用再担心起步和上坡了。

出色的整体造型、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还有足够经济的使用成本,这些亮点让第三代悦翔成为了这个级别中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售价区间为5万—7万,预购还可享受6年或12次的免费保养。对于这样一款具备超高性价比的车型,即将在明日正式上市。以厂商惯常的做法来看,实际的指导价会比预售价再便宜一截,也许第三代悦翔真正的指导价是4-6万元呢。如果真是那样,那么第三代悦翔是A0级家轿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当中的“之一”两字应该就要去掉了。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