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小车型市场初心不负,这辆车做到了

2018-08-22 13:28:38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在小车型市场初心不负,这辆车做到了

时代在变化,人们对于汽车各方面的要求也在不断的升级。众多因素导致着现在市场上的小型车车型严重缩水,很多车企放弃这一市场,还有甚者甚至退出中国汽车市场。那么,曾经销量节节攀升的小型车市场是否真的不景气了呢?国人已经不再选择这一车型?

答案是“不”!小型车如今的市场固然不如前几年那么火热,但人们对于代步车的需求没有降低,许多年轻家庭还是会选择经济实用的车型来满足生活。相反,在这场市场变迁中,能够从一而终,坚持到现在的车型,都是经过时间的检验,品质和实力在市场上都能立得住。

作为长安旗下的小型车代表,悦翔自09年进入市场,表现力也很不错,因为其属于自主品牌的车型,与合资车型相比,相同价格意味着配置方面高,相同配置价格更低,很受大众喜欢。近十年里长安也陆续对这款车型改款升级来满足消费者,在今年8月15日,长安又全新推出了第三代悦翔,一辆真正集“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的“新三好精品家轿”。

全新颜值,全新启航

第三代悦翔打造全新的颜值体验,延续家族基因的双腰线设计,穿插交错,一张一弛间,呈现出动感与美感并行的车身。两条腰线于车身尾部交汇,冲击视觉感官,赋予整车一种俯冲的动势,展现出蓄势待发的凛然之美。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源自国际供应商马瑞利,点亮瞬间仿佛瞳孔聚焦,灵动有神,澄净明亮,带来出众的照明效果。

“好省油”——高效塑造品质

第三代悦翔搭载长安汽车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1.4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高性能、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的产品特点。搭载德尔福怠速启停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和起步自动点火,智能判断行车状态,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中有效降低油耗。通过动力系统的高精度匹配,节能技术的应用及风阻系数的优化,百公里油耗低至5.2L,节油效果出众,提升燃油经济性。

好省钱”——跃级成就实力

第三代悦翔配备高强度钢身,部分结构强度超过1000MPa,厚度达到1.8mm。搭载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对轮胎胎压进行周期性自动检测并及时醒目呈现,安全细节一目了然。右外后视镜搭载3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实时采集车辆右前方影像,让驾驶员能够知悉车身右前方环境以及障碍物的位置和距离。

第三代悦翔搭载定速巡航系统,在长途驾驶时可缓解驾驶疲劳,解放右脚,让驾驶更加轻松,还可以避免大脚油门产生的燃油浪费,降低行车油耗,在高速行驶时避免超速现象的发生。空调增加自动通风功能,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怡然解锁主动换气功能、智能除味干燥功能、熄火自动换气。

“好省心”——精心打造放心

第三代悦翔基于长安CA-TVS品质试验验证体系,全方面覆盖整车开发的可靠性、行驶性能、NVH、安全、电器等多个领域,覆盖5000多项零部件,历经极热、极寒、高海拔、高辐射等多种严酷环境考验,涵盖搓板路、砂石路等67种特殊路面的测试,品质历经检验。

写在最后:

第三代悦翔能够在小型车市场秉持初心,让利消费者,这种幅度估计只有我们的自主品牌才能做到。此次全新上市售价区间仅为4.99—6.59 万,而且共有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购车需求。相信这样一辆外观亮眼、实力跃级的车必定打动芳心。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