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擎动你的行动——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

2019-11-04 11:12: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擎动你的行动——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南昌站 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3日,连续第六年精彩开营的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在英雄城南昌为车友们带来了一场激情无限的驾控之旅。在这座璀璨、繁荣的城市中,东风Honda的车友和粉丝们一起为这场历时两天的感官盛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Honda粉们陆续到场,有序的签到并领取专属签到礼品。只要你与东风Honda同在,绝不让你空手而归。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不仅有专业讲师对车辆各项优势科技进行生动的讲解,零距离展示车辆及零部件,让各位车友们充分了解东风Honda“更科技 更时尚 更自如”三大品牌理念,还有试驾教练全程陪同并讲解试驾路线及竞赛规则。


场外车舞表演点燃了各位Honda粉们的热情





东风Honda的明星车型们化身生动有趣的小游戏和大家嗨翻了现场。


现场粉丝们按耐不住对东风Honda的喜爱,即刻签订属于自己心爱的座驾


东风Honda明星车型的靓丽风姿与南昌融创茂乐园飞驰的过山车相映生辉,迸发出别样的激情。




通过激烈的赛道竞速比赛,最终我们三位胜出者在“擎动你的行动”专属领奖台上领取了东风Honda的专属奖品。

时间转瞬即逝,精彩常留心间。对东风Honda粉们而言,车早已不是一个普通的出行工具,更是我们身边最忠实的“伙伴”,陪伴我们出行,陪伴我们探索美好的生活。未来,东风Honda将一如既往的陪伴各位车友去探索,去见证,去实现未来的无限精彩。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