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红谷滩别克】别克昂科旗携手昂科旗Av

2019-11-22 13:06: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红谷滩别克别克昂科旗携手昂科旗Avenir上市 售价29.99万-37.99万元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昂科旗及昂科旗Avenir艾维亚携手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售价29.99万元-37.99万元。作为别克SUV家族扛鼎之作,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并针对国内实际使用环境进行针对性开发,外形更豪华、尺寸更合理、内饰更精致、操控更精准、乘坐更舒适,将成为高知中产阶层城市全场景出行的更佳选择。红谷滩别克新车现已到店并上市销售。


不凡恢弘气度

科技品位兼顾

别克昂科旗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彰显不凡气度。其车身尺寸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达2863mm,舒展的长车头、短前/后悬与宽轮距设计打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豪华SUV车身比例。飞翼式智能降阻格栅采用横向格栅纹理,拉宽车头视觉宽度,配合分体式展翼型Matrix全LED头灯,勾勒出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的前脸特征。其中,创新设计的Matrix矩阵式LED自动感应大灯实现全车26个独立照明分区,提供3种智能照明模式,保障夜间行车安全。宽体车尾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立体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搭配外扩式双排气管,稳健而不失刚劲。而带别克logo照射灯的感应式电动尾门,提供便利的同时彰显尊贵身份。此外,雕塑美学的车侧型面、流畅的车顶设计、20吋十二辐铝合金轮毂,都凸显出别克昂科旗兼具运动与优雅的独特气质。


别克昂科旗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


别克昂科旗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兼具豪华感与舒适性


别克昂科旗采用“2+3+2”三排七座布局,带来宽适舒享的乘坐空间


别克昂科旗搭载带14扬声器的第二代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别克昂科旗搭载同级罕见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精准驾控更显从容


别克昂科旗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

细节至美设计

Avenir尊享体验

此次,别克品牌将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引入昂科旗,同步推出昂科旗Avenir艾维亚车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通过“细节至美”的专属设计、6座奢享空间,以及“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至高标准服务,将为用户带来富有格调的品位之选。


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与昂科旗同步上市


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细节至美“专属设计,凸显品位


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内饰设计精致考究


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采用“2+2+2”座椅布局


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搭载CDC主动悬挂


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提供“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定制化服务

随着新一代别克SUV家族齐整登场,别克昂科旗与昂科旗Avenir艾维亚将携手2020款昂科威、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具价值感的用车体验,并以丰富、多元化的产品阵营增强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号召力。


别克昂科旗与昂科旗Avenir艾维亚双车齐发,

诠释“智行千里 纵情向前”的品牌精神



别克关怀

比你更关心你!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