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排面!上汽大众新能源车型南昌一日游

2020-01-21 18:15: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排面!上汽大众新能源车型南昌一日游

1.18日,上汽大众为提倡环保、节能,特意集结了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朗逸纯电、途观L PHEV三款新能源车型,带领记者和客户巡游南昌。


下午一点四十,南昌六家上汽大众4S店的市场总监、记者和客户在江西智通4S店集结,两点准时驾驶着上汽大众新能源车型从江西智通4S店出发,沿着北京东路出发,路径紫阳大道、艾溪湖大桥等,让记者和客户在感受新能源车型便捷的同时又能观光到南昌的大好风景


巡游结束后,客户便迫不及待的询问上汽大众4S店的市场总监这三款新能源车型的亮点,后经市场总监详细解说后我们才了解到新能源车型;帕萨特PHEV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0Nm,混合动力模式百公里加速只需7.8s;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能达到63km,更有多种驾驶模式解决各种用车路况需求。朗逸纯电不仅继承了全新一代朗逸在设计、尺寸、空间方面的优势基因,更在科技、安全、能效三个领域全面革新。在强大的“德系三电技术”加持下,朗逸纯电搭载了更安全的电池,更智能的电控和更高效的电驱系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档次、高品质同时更加清洁节能的出行体验。途观LPHEV承袭途观出众的产品基因背书,汇集大众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凭借卓越的混合动力系统、全方位的安全技术、大众最新智电科技及大气独特的外观设计,打造“放心使用的PHEV”,为追求品质又注重节能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此次上汽大众新能源车型巡游不仅仅是简单的巡游,而是让更多人知道上汽大众一直秉持环保、节能的传统,一起加入环保、节能的活动 !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