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西站携手南昌欧亚一汽-大众口罩免费

2020-03-30 11:37: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携手南昌欧亚一汽-大众“疫”路护童助力,口罩传递爱心

凤凰网汽车·江西站携手南昌欧亚一汽-大众口罩免费送活动温情落幕!


上周末,倒春寒不期而至,猛烈的降温让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春寒料峭。但是,有这么一家爱心汽车企业,通过小小口罩的赠予,给了阵阵寒风中的进店客户一丝温情与关爱。

 

因学生即将开学复课,考虑到口罩仍为紧缺物资,凤凰网汽车·江西站积极调配多方资源,专程采购了一批爱心口罩,在工作人员的仔细审核及统筹安排下,在周末前将这批口罩准时送达了南昌欧亚一汽-大众4S店。

截止到3月29日,由南昌欧亚一汽-大众4S店向有在读学生家庭免费赠予爱心口罩的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持续了2天,共为南昌欧亚一汽-大众客户送出爱心口罩400个,也是帮众多有学生家庭解决了开学前的燃煤之急。

“感谢凤凰汽车和南昌欧亚一汽-大众,因为疫情还没结束,开学前孩子的口罩确实是非常需要。”不少领到口罩的客户都纷纷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感谢,“暖心”、“贴心”是大家对活动的共同评价。

口罩虽小,情谊深重;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凤凰网汽车·江西站携手南昌欧亚一汽-大众口罩免费送活动虽已结束,却为不少人带去了温暖和信心。毕竟,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曾到来,战“疫”胜利的那一天,相信已经越来越近。









经销商:南昌欧亚一汽-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791-88216666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35号(地铁二号线顺外站旁)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