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

2020-08-30 22:16: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扩张无限生活乐趣

8.18万-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

唤醒想象,扩张无限乐趣。8月29日,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南昌上市发布会在南昌绿地缤纷城举行,飞度(FIT)品牌揭开全新篇章。活动现场,广汽本田华中商务中心销售管理系系长黄明先生、广汽本田华中商务中心销售管理系销售巡回员卫文佳先生、广汽本田江西区域协会会长蔡波先生、广汽本田南昌国力店副总经理陈梁先生、广汽本田南昌红谷滩店总经理罗四新先生、广汽本田南昌国丰店总经理邹波先生、广汽本田南昌广志店总经理候小伟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各界媒体朋友、众多飞度粉丝一起见证第四代飞度的全新面貌。


全面新生的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带来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双系列,其中SPORT潮跑Pro系列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10.48万元,CROSSTAR潮越Max系列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0.88万元。


作为A0级轿车市场的王者,飞度(FIT)凭借超越同级的硬核实力,引领市场年轻化走向。在延续飞度(FIT)品牌文化及核心价值基础上,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搭载全新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个性十足的双色外观和双色内饰,更有超大全景视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装备加持,超级价值全面激发,助力消费者实现多元乐趣的用车生活。


活动当天,现场精心打造的飞度趣玩空间,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精彩的趣味互动更是让现场来宾在充满惊喜的潮酷体验中,感受到飞度的潮酷魅力。


青春洋溢的节目演艺瞬间燃爆现场氛围,将粉丝热情推至高潮。以“用之美”刷新用车理念来诠释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产品概念及卖点讲解,深度展示了第四代飞度的全面价值进化。


飞度( FIT)品牌世界观的发布,以及车型价格和商务政策的公布更是让现场的飞度粉丝激动不已。首批车主的交车仪式,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飞度的超高人气和产品魅力!

出道16年不忘“少年”初心

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飞度(FIT)以极致高标准打造,传递着最纯粹的本田精神。进入国内16年,每一代飞度(FIT)都以高于级别市场基准的高价值,掀起A0级市场全新风潮,至今已吸引超120万粉丝的喜爱。对于众多粉丝而言,飞度(FIT)是“热血青春”与“梦想”的代名词,陪伴他们逐梦青春。如此年轻且富有激情的飞度(FIT),被年轻人奉为“信仰之光”。

面向国内市场,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带着飞度(FIT)品牌的本心,带着本田的热血与高性能,为助力年轻人实现青春梦想而来。它不仅要做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梦想座驾”,更要与年轻人共创这个时代的独特汽车文化,共绘美好汽车生活蓝图。


超级价值让乐趣无限扩张

针对当代年轻人寻求舒适、放松、治愈等生活方式的潜在需求,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从原点出发,以“用之美”为开发理念,在承继“超跑DNA”的同时,兼具实用性与美感享受,进一步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极大满足用户个性用车需求。

全面扩张视野舒适性,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对前立柱做了极细化处理,结合两幅方向盘,整体营造出愉悦的超大视野。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并标配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派生还搭载有自动远近光、自动大灯等功能,CROSSTAR潮越Max系列更独享8英寸DA屏幕,多元丰富价值一触即发。

延续“超跑”基因,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搭载全面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且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搭配M-CVT变速箱,新车能爆发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实现碾压同级的加速性能。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行驶性能也做了优化调校。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和Honda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实现线性的加速感受,带来更具高级感的行驶体验;配备刹车操作降档控制技术,帮助驾驶者调节至符合行驶需求的发动机转速。

动力有惊喜,车身更要“稳”。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打造了符合全新车型定位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提高到18%,整体刚性提高了6%-13%,提升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确保车身稳定。前后悬挂采用低摩擦技术,有效缓冲震动,加强行驶稳定性。


继续发挥“空间魔术师”的神奇作用,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通过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为驾驶者提供自由舒享的乘坐环境。 同时,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前排座椅采用Honda首发的体感舒适座椅,可达到与B级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CROSSTAR潮越Max系列搭载舒适性进一步提升的魔术座椅,乘坐质感犹如坐在沙发上一样舒适自在。


安全方面,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是A0级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它采用超广角摄像头,通过技术改进,提高远距离车辆的识别性能和距离精度,实现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性能,为驾乘者保驾护航。除升级主动安全配置外,第四代飞度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在部分版本还配置侧气帘与后排安全带提醒,最大化提高乘员安全意识。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上市,是飞度(FIT)品牌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飞度(FIT)以全面焕新的形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以初心之光照亮梦想之路,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将继续保持飞度(FIT)品牌的本心,主动担负起推进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与提振级别市场信心的使命,呈现年轻向上的力量,并不断焕发产品高价值,助力每个年轻于心的消费者开启个性多元的乐趣生活,逐梦热血未来!


※潮跑版/潮跑Pro版/潮越版/潮越Max版,双色车身版本另付3000元,河白车身色另付2000元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广汽本田官方网站:www.ghac.cn

广汽本田新浪官方微博:@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发布微信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