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双节同庆,一汽丰田提前开启黄金“价”

2020-09-22 19:1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双节同庆,一汽丰田提前开启黄金“价”期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不曾有过的经历。而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同样显得有些不同,由于今年国庆和中秋两节恰好相遇,也给本就期盼着小长假的我们又增添了一份喜气。

双节来临之际,又恰逢品牌800万销量达成,因此一汽丰田决定为广大客户提前开启黄金“价”期。9月26日,感恩礼至 悦享双节-一汽丰田新黄金“价”期活动将在南昌富源丰田经销店同步展开。

活动当天,厂家将会送出众多超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如至高2年0利率、0首付、5年低利息等一系列低门槛金融方案,让您能够灵活选择,轻松实现无压力购车。同时,如您购买的是TNGA车型,还会获赠价值8800的金秋大礼包。而对于在9月12日至10月11日期间完成置换的客户,同样能够享受到新车主至高7000元、老车主至高10000元的高额补贴。

当然,既然是庆双节,现场的互动环节肯定不能少。首先就是中秋必备的月饼品尝,不过这次要由您亲自动手完成制作,颜色、形状完全由您决定,每一款都是仅此一份,既解馋又趣味十足。其次,作为人气节目《中国好声音》的赞助伙伴,一汽丰田也特意在本次活动中设置了“唱响好声音”环节,到场的每位客户都将拥有5次挑战机会,只要顺利唱出挑战卡上的相应曲目便可赢得积分,最后根据积分多少得到对应奖品。而在进行游戏的同时,店内还将在每个整点进行抽奖,每一轮会抽取3名完成订车的客户赠送购车幸运好礼,所以,越早订车的客户获得的抽奖机越多哦!

黄金“价”期,欢乐不停。除了以上提到的精彩环节,当天店内还会隐藏着很多秘密惊喜,还在等什么?9月26日,0791-83720998到南昌富源丰田经销店把它们一一揭晓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