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食摄性野》第四季江西站圆满

2020-10-18 19:2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汽丰田《食摄性野》第四季江西站圆满收官

8月18-20日,与奕泽.荣放一起去乘凉

#食摄性野#第四季 江西站

望庐山云雾,品干越江南

生活的意义,在于出发

每个人出发的理由都可能很简单。登临五老峰,当你我踏过千山万水,遇过艰难挫折,尝过人间百态,最后,终在崖边清风中回到心灵的起点。出发,不断的用脚,去丈量这个世界,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终于带着这份期待与眷恋,我们走向了“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庐山。


驾驭着我们的好伙伴—丰田荣放SUV,奔赴我神往已久的人文名山—庐山。庐山坐落在江西的九江,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向往的仙境。苏东坡的横看成岭侧成峰,李白的疑是银河落九天,都是在赞叹庐山的美。而我们这一场滋养身心的浪漫之约,从志同道合的荣放发烧友们在4S店会师就开始了。




第一站就是红色圣地—庐山会议的旧址、东谷老别墅。都说建筑是一个时代的符号,遥想当年,毛主席及各位先烈,当年就是在这些花树掩映之下的美妙建筑群中,推动着中国历史新的进程吧。而东谷老别墅,它不仅代表着建筑艺术的光彩,还有独特的历史价值,“不看东谷老别墅,不识庐山真面目”,说的就是如此吧!


湖光山色,说不尽的此间秀美。山顶花径公园、锦绣谷、仙人洞,巡径而下美丽的如琴


湖静静的迎候,从天桥循左侧石级路中间有一段长约1.5公里的秀丽山谷,在古时,就是文人骚客,远离世俗,寻求静心养神的好去处。相传为晋代东方名僧慧远采撷花卉、草药处。这儿四时花开不败,犹如锦绣,得名锦绣谷。仙人洞是一个高七米的天然洞穴,高达7米,深为14米。洞穴顶部前端石块参差不齐,很像伸展的五指,因此仙人洞又称 “佛手岩”,仙人洞,相传是“八仙”吕洞宾修炼成仙的地方。




走出仙人洞,就是东谷芦林盆地的芦林湖。

是毛主席生前曾多次在芦林湖中畅游。1993年在桥头建“毛泽东诗碑园”,以纪念其百年诞辰。碑上镌刻着毛泽东手迹《登庐山》、《题仙人洞》和古诗多首。美丽的湖面犹如画卷,不经意间,酷热的夏风,就被它荡漾的波涛远远送走了。


通往牯岭的路上,我们穿行在云雾山间,犹如梦境一般。海拔1164米的牯岭,一边是鳞次栉比的餐厅、商店、酒家、歌舞厅,正街另一边,是供游人休憩的公园。


位于含鄱岭东南角,含鄱岭与九奇峰、阳峰之间的巨大峡谷,正对着鄱阳湖,如同一只张开的巨口衔住鄱阳湖,就是“含鄱口”了。登临望鄱亭也能望见五老峰景色巍峨。五峰相连,绵延数里,雄伟壮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让人惊叹不已。


网红打卡地点——三叠泉,也是我们此行的重要目标。登庐山,“不到三叠泉,不算庐山客”。古人称“匡庐瀑布,誉为“庐山第一奇观”。三叠泉全长1496米,高差152.6米。最吸引我的,却是这翡翠一般的泉水,如冰似幻。掬一把在手心里,沁凉无比,顿觉俗念全消。

整个庐山行程,绕不开的就是坐车这个话题,有人说,庐山4百多弯,你能开的舒服?我真的一点事都没有。弯道的驾驶,除了驾驶技术的娴熟以外,车辆的合理配置也是至关重要的。在这里,我要重点表扬一下,我们的好伙伴—丰田荣放。


它,不仅驾驶视野开阔,座椅流线人性化,内乘空间方面,更是合理的让人感动。这样的一路下来,不但功能强劲,安全感爆棚,还让我们的旅程,倍加轻松。


其实,我们不妨走慢一点,等一等灵魂。这些年,身体好像一直在不停地奔走,而灵魂却一直在不远处若即若离。走进庐山圣境,是该给自己的心灵放空一下,或许,我们有时被诸多的欲望,迷失了脚步,没有了幸福感,也没有了方向。挥手告别了,云雾中的庐山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