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南昌高新保时捷VIP客户创新沙龙暨古礼

2020-10-26 19:46: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南昌高新保时捷VIP客户创新沙龙暨古礼个山宴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9月26日下午,在梅湖之畔、在宗师八大山人盛名之下,30位保时捷VIP客户相聚在个山园800亩别致的古韵园林之中, 与财大EMBA孙健教授共同探讨后疫情时期企业的创新之道;尊贵的嘉宾在个山园外围进行道路风景试驾体验,感受凉爽秋风中保时捷首款纯电车型Taycan与美丽的八大山人梅湖景区的完美融合;晚宴则以宋制三巡酒九道菜的古礼古法个山宴款待保时捷高士。


保时捷,是豪华、高品质的代名词,Taycan,则是保时捷车型产品序列中的创新巅峰,代表了最为极致和面向未来的汽车生活之美。而八大山人,作为中国历史上最为伟大的艺术家之一,他的画作,有着穿越时空的美学魅力,八大山人所代表的的是中国士大夫审美和艺术造诣,于宋明年代达到了中华民族的顶峰,宋朝的食不厌精、明朝的豁达心安,都是中国人最为追求的饮食哲学境界。本次晚宴以纯粹宋明制式的宴席来礼待尊贵的贤达高士,是高新保时捷中心对各位VIP客户最好的用心。


保时捷Taycan车型展示



游园 听曲


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龚炳超先生致辞


财大EMBA--孙健教授分享后疫情时期企业创新之道


古礼个山宴礼待保时捷VIP贵宾


精致的明制佳肴



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携销售经理和售后经理向VIP客户敬酒


VIP客户们热烈的交流中…

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隶属于上海永达汽车集团,于2013年开业,是江西地区首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成立7年以来,收获了许许多多保时捷客户的青睐与支持,从第一台到第一万台,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始终以保时捷卓越标准和永达汽车高品质服务为初心,为江西地区保时捷客户带来了高品质汽车文化的享受,一路走来,感谢各位保时捷车主的相伴。


VIP客户创新沙龙暨古礼个山宴活动圆满结束,十分感谢尊贵的保时捷VIP客户们能够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本次活动与我们提前共度中秋,预祝所有保时捷车友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人月两团圆!未来,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将以更丰富、更创新、更有特色的活动回馈广大保时捷车友们,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期望成为您买车修车的首选,更愿为您打造一个商业交流的平台,为您事业助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