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南昌高新保时捷亲子探寻之旅圆满结束

2020-11-10 19:0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森呼吸 寻真趣--南昌高新保时捷亲子探寻之旅圆满结束

在这个金秋时节的周末,来自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的14组车主家庭趁着周末难得的空闲,带着愉快的心情与家人孩子们开启了一段妙趣旅程。





11月7日上午9点,参加自驾游的保时捷车主陆续前来集合签到,南昌高新保时捷展厅显得格外热闹。发放能量包、对讲机及贴车贴,在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浩浩荡荡的保时捷自驾车队出发了!





天气格外的晴朗,一路蓝天白云相随,16辆保时捷一字排开,列队前行,成为了路上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每一段旅途,都是视野的修行,都是一次心境的转变,都能开启全新的发现;每一次的相聚,都能带来无限的欢乐,美妙的探寻之旅即将开启。






“探秘一座惊世遗迹 浸染风文化传承”,上午我们穿越了金黄的稻田,探寻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造访这座惊世的遗迹。最早的孔子画像屏风、马蹄金、青铜错金当卢、青铜鱼雁宫灯等等都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温馨的午餐过后稍作休整,下午我们自驾在蜿蜒林海山路上,探寻九龙溪生态公园,悠享森活童趣好时光 沿途风景宜人,日渐葱郁的青山,远离都市嘈杂的恬静,空气分外清新,伴随蓝天白云,让人不禁艳羡这里生活的人们。



“寻觅一方森林桃源 陪伴纯粹童真之趣”,下午我们来到素有“南昌后花园”之称的梅岭九龙溪生态公园,由“洪城工匠”南昌高新保时捷售后技术总监朱华生老师为各位车主们讲解车辆日常使用中的技巧以及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Taycan的介绍,孩子们认真的听课并积极举手发言。







未来的“小小车主们”在乐高拼装和黏土DIY制作的环节玩的不亦乐乎,大人们也像孩子一样在花的海洋中撒欢。





夜幕降临,我们为车主准备了一场亲子BBQ自助烧烤,周末的惬意让大家都放下了拘束,车友们从互不相识到成为朋友,车友们互相帮助相互分享美食,好不热闹。



虽然本次亲子探寻之旅仅有短暂的一天时间,却让车友们感受到了南昌高新保时捷的贴心服务,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的好机会。许多参与本次活动的自驾游车主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感受到了南昌高新保时捷的关怀服务、贴心服务,在难得的周末亲子陪伴的同时还结交了许多好友。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南昌高新保时捷的大家庭,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将以更丰富、更创新的车主关怀活动回馈广大保时捷车主及朋友们。

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隶属于上海永达汽车集团,于2013年开业,是江西地区首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成立7年以来,收获了许许多多保时捷客户的青睐与支持,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以保时捷卓越标准和永达汽车高品质服务为初心,为江西地区保时捷客户带来了高品质汽车文化的享受,一路走来,感谢各位保时捷车主的相伴,南昌高新保时捷中心与您携手并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