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奥燃启程 驭势笃行”江西长久广奥奥

2020-12-21 21:0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燃启程 驭势笃行”江西长久广奥奥迪4S店开业盛典

2020年12月20日,“奥燃启程 驭势笃行”江西长久广奥奥迪4S店开业盛典,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洪涛先生、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监刘金钺先生、一汽-大众奥迪服务总监王惠勇先生、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先生、长久集团党委书记李延春先生长久集团汽车副总裁官振兴先生等一行人齐聚江西长久广奥,与到场嘉宾、媒体、客户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开业当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先生莅临开业现场发表讲话。对2021年的中国汽车产业形式做了一定的预判,并对江西长久广奥店开业表示祝福。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洪涛先生上台致辞。一汽-大众奥迪一直致力于多方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打造更先进、健全、可持续发展的销售体系。“江西长久广奥”正是奥迪精准评估江西市场,完善奥迪网络体系的重要成果,也是经销商投资方强劲实力的实质性证明。我坚信,凭借一汽-大众奥迪品牌32年深耕中国市场的经验、卓越的产品实力、以及与经销商伙伴“共生、共创、共赢”的理念,我们一定能乘风破浪、持续发展、共筑辉煌!


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先生上台致辞。长久汽车总部位于北京,旗下拥有全资及控股汽车4S店近百余家,分布全国大江南北各地,行业深耕二十八年,是中国运营管理能力卓越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得到社会各界、各大厂商的广泛赞誉和认可,也已成为多个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


江西长久广奥店总经理陈长生先生发言,江西长久广奥是长久汽车第9家奥迪4S店,严格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标准设计、建设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奥迪汽车4S店。公司将秉承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核心理念,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融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超五星级的高品质服务。我们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倡导长久汽车致诚,致专,致远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江西长久广奥在南昌的优质品牌形象,以一支专业、高效的销售、售后服务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尊贵的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展示出奥迪品牌产品和服务的独特价值。


今天长久奥迪人又踏上了新的征程,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洪涛先生、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监刘金钺先生、一汽-大众奥迪服务总监王惠勇先生、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先生、长久集团党委书记李延春先生长久集团汽车副总裁官振兴先生,江西长久广奥总经理陈长生先生,一起上台,启动“希望之车”预示长久广奥,启程江西、扎根高新,驶向未来!


活动最后,邀请到江西长久广奥店首位车主“门建”先生上台,由总经理陈长生先生进行车主交车仪式,颁发江西长久广奥店终身荣誉家人奖。




奥燃耸立的展厅,成为崛起的象征,奥迪人用信念与执着描绘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美丽画卷,长久人坚定目标树雄心创伟业为江山添色与日月增光,祝贺江西长久广奥奥迪4S店开业大吉!鸿基始创,骏业长新!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