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年终选什么车,适合送给家人的第一份“

2020-12-27 21:4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年终选什么车,适合送给家人的第一份“大礼”

2020 年 1-11 月,领克实现销量 150603 台,同比增长约28.44%。自 2017 年底首款车型投放市场至今,领克累计销量达 405095 台,在仅三年的时间里,赢得了超过 40 万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2020 年 1-11 月,领克实现销量 150603 台,同比增长约28.44%。自 2017 年底首款车型投放市场至今,领克累计销量达 405095 台,在仅三年的时间里,赢得了超过 40 万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首款A0级SUV,领克06以欧洲品质、潮牌基因和全球审美实现上市即热销,上市不到2个月便收获超过一万名用户,这在竞争激烈的10万-15万SUV市场是难能可贵的。

作为后来者的领克06,凭什么打动越发挑剔的年轻消费者?

随着人口阶梯结构的变化,90后消费者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而年轻人对于产品智能化的需求更高,也更加愿意尝试新事物。领克06深知这一点,定位“新都市机能SUV”,主打智能科技亮点。


其中最吸引人的,当属领克06搭载的这套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三大辅助功能,能够提供L2.5级别的全场景智能驾驶。这可是目前中国现行道路法规下,消费者能体验的最优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其中,A智能领航系统作为领克 06 首次搭载的新功能,融合了HWA 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及TJA 交通拥堵辅助驾驶统于一体、真正模拟全路况下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具有低速排队跟车、中速车道保持、中高速车道居行驶的安全驾驶辅助的特点,可灵敏感知路况,为驾驶者智能调节行驶状态,降低驾驶疲劳度,让驾驶得轻松且安全。


另外,领克06拥有RPA一键遥控泊车功能,只需要手机APP一键操作,便能够实现无人自动泊车入库,可谓新手司机福音。


领克06搭载的上帝之眼540°全景影像也是颇令人惊喜,包含360°全景影像系统 180°底盘透视,能够实时采集路面信息,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观察视角,保障行车安全。

领克 06 不仅是值得信赖的驾乘伙伴,更是最懂你的智能搭档。其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为驾驶者创造越级舒享体验,以无限可能重新定义“人车互联”的全新标杆,让驾驶者实现对领克 06 的无界智能控制,获得更多创新性的数字生活体验,使领克 06 由交通载体进化为功能丰富的生活载体。


还没上车,领克 06 就提前Stand by。通过Lynk&co App,不仅可以远程准确定位车辆位置,实现自动寻车,车辆信息一手掌握,还可控制门锁、后备厢甚至座椅加热,开关空调等,关爱指数爆表。手机能当正儿八经的车钥匙用,如果忘带钥匙,到车辆 30m 范围内,连接车载蓝牙,打开Lynk&co App,即可远程解锁,打开车门或后备箱。此外,还支持更加智能的云导航,能够更高效、合理规划导航路线,实现远程定位、区间测速等功能。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领克06还可以通过三指滑屏来将12.3英寸中控屏上的智能导航,切换到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上显示。三指左滑,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全屏导航地图;三指右滑,液晶仪表盘则显示导航路线引导信息,方便驾驶者专注驾车。这项功能在这个价位的SUV车型里,可以说是相当罕见。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授权,让家人朋友使用车辆,既安全又便捷。

“花小钱办大事”,消费者购车总希望能花钱买到一辆性价比高的车,而领克06绝对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它的配置丰富程度,用“武装到牙齿”也不为过。同时我们也相信未来领克汽车会越来越契合国人用车需求和驾车体验,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消费者对高价值、个性化产品的需求日趋强烈。 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之路,让中国汽车越发勇敢的参与国际竞争、重塑全球汽车市场。作为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诞生于这磅礴激变的时代,用自身硬核实力打造“领克速度”,用全球化的资源整合实力,全面树立汽车运动文化自信,让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