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全新领克01 绝对实力派

2021-01-21 20:53: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领克01 绝对实力派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车型领克01,凭借全面领先的高端产品实力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全新领克 01 于 12 月 1 日正式上市。全新领克 01 以全球开发理念与全球品质标准,实现全方位兼顾的性能完美配比,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年轻潮流、豪华科技的全球车个性化体验。


其实领克算得上是“网红车”了,之前只是听说过,没见过实车。经过这次的亲密接触,我表示名不虚传。朋友最近再看车,主要是家里人想要买个车子,平时不管上下班,还是和家里人出去旅游啊比较方便,所以车内空间得大一点,实用性强一点。


和朋友一起到店里试驾全新领克01的时候,一眼就看中它的外观,车身非常的大气。内饰的话,也是非常的豪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有12.7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内饰面板也是非常的好看。还有多色的氛围灯,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没有年轻人会不喜欢吧,年轻人就要“花里胡哨”。车内空间都很大,身高(178),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坐着都很舒适。全新领克01的后备箱容量也很大,平时出去旅游,可以放下好多东西。放行李箱也没问题。


动力方面采用性能强悍的,Drive-E 2.0TD T5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高达254马力,搭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以在四种驾驶模式中灵活切换。在加减速方面很流畅,没有那种顿挫感。全新领克01(参数|图片)还配了许多智能配置,轻轻松松就可以掌握行车数据,自动感应的后视镜,还有全息倒车影像,让新手们操作起来都得心应手。

朋友上个期提车了,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形容这段时间的感觉那就是“真香”。总的来说,虽然领克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但是绝对是实力派。不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开出去和好友度假,都能很好的满足需求,颜值和实力并存,价格也亲民。

最后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