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领克带你春季踏春出游

2021-03-21 12:22: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领克带你春季踏春出游

春天,是无数人喜欢的季节,不止是因为春暖花开,更是因为她让人充满了希望和向往。春,一年之始,让人心生喜念。在一个季节可以四季这是大自然赋予的宝贵礼物,沿途一路开车畅游真的令人陶醉。


春季自驾游,就开领克06吧。出去玩,女孩子们都喜欢拍好看的照片,从女孩子的角度看无非就是颜值为主的,这款车满足女孩子对外观的需求,内饰也是非常的棒。在车内可以智能语音控制,还有4D触屏云导航,外观大气现代感,女生开会很酷,后座宽敞到可以躺,后备箱也是很能储物的,出去玩可以放下好多东西,再也不用为东西多放不下而烦恼。


动力方面,领克06搭载了“Drive-E T3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可带来百公里加速8.2s的出色动力表现。开起来的体验感的话,开车视野非常舒服,方向盘很轻,爆发力比较强,提速比较快,开着很过瘾。还有360全息影像非常适合新手的小姐姐来倒车入库。对小姐姐来说不要太友好哦。


下面说几个我喜欢的点,能量晶石呼吸式氛围灯:散发耀眼光芒的能量晶石点燃座舱,可以随心变化不同的颜色,好看到炫酷~10.25英寸悬浮式中央触摸屏:超大屏幕,540度全息影像也在这里显示,可以清晰显示车身周边路况,有效避免底盘磕碰。


真的非常适合女孩子开的车。总的来说,虽然领克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但是绝对是实力派。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开上领克06,叫上朋友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