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挚爱上新 福享百城 江西江铃Family Spa

2021-04-20 22:2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挚爱上新 福享百城 江西江铃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盛大启航

4月17日,江铃福特乘用车焕新渠道全面开启,江西江铃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开业暨领裕亮相。江西江铃福特牵手当红主持廖杰,在50名客户和20家媒体的瞩目下,线上+线下互动直播了南昌区域福特Family Space 家空间开业和领裕上市发布会。



福特携手江铃汽车满怀诚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新体验,新产品上市发布会中,江西卫视主持人廖杰精准解析领裕车型魅力.而福特Family Space 家空间结合了中西方文化的交流场所,以全新的体验感,科技感,审美观念让媒体和嘉宾在这里感受到汽车品牌的新玩法。



 以“待客如亲”的理念,福特Family Space 家空间推出“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焕新客户体验三大核心创新特色。


“软硬件上升级, 只为给广大客户提供了新颖独特的购车体验感。在这个时代,什么都在变,但福特品牌款待挚爱的真情不会变”。


新品领裕定价务实、定位精准,即提供了SUV驾驶感也提供MPV的舒适乘坐感,是一部宜商宜家的中大型多用途SUV。



江铃福特营销公司和江西江铃福特店共同剪彩及揭幕新品领裕


领裕首批订购客户交车:6座车、6个人,6个自己的家庭故事…..


 冯先生作为首批订购领裕的客户,分享了他购车心路历程.也收到了江铃福特店细致入微,专属于他的交车祝福与礼遇。“信任江铃,支持福特”,朴实的话语引来了现场一片掌声。


江西江铃福特Family Space 家空间体验店正式起航并发布相裕计划。



英雄城,裕源头!实际上,领裕作为网红车型已经在南昌地标打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首批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的盛大开业,以及后续全年近200家新店的建成,将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感受到江铃福特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的优质服务与关怀,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江西江铃福特体验店进行品鉴试驾。


即刻拨打079185217666预约,尊享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焕新体验

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江西江铃

(地址:南昌市迎宾北大道272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