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我们探讨领克PHEV的未来

2021-08-23 15:3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们探讨领克PHEV的未来

作为新兴产业之一的新能源汽车,是全球汽车企业未来发展的角力点。而中国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最大的区域市场,累计销售量接近全球总量的一半。2019年1-7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0.1万辆和69.9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9.1?40.9?其中越来越受追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4.1万辆和14.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5.6?18.9?而在这个大热群体中,仍有一款车能凭借优异的性能脱颖而出,着实令人印象深刻,你没猜错它就是领克01 PHEV。


领克01 PHEV在该爆发的时候绝对不会藏着掖着,出色的动力表现同样是领克01 PHEV的"杀手锏"之一。领克01 PHEV搭载的是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西门子高效电机,其最大综合功率可达262Ps,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65Nm。另外,匹配一台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7?0-100km/h加速仅需7.3S。根据工信部信息,新车的综合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充电两次可通勤一周,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1000km。另外,领克01 PHEV也是同级别唯一使用P2.5架构的插电混动车型,将电机高度集成于变速箱内,通过这样的架构设计减少传动过程中的能量损耗,最高传动效率可以达到97?在0.6秒之内实现所有动力的耦合,让油电动力切换感受更加平顺,达到了最佳转速藕合和最佳油电分配比例,实现了全行业领先的14?力和42?油率的提升,是个不折不扣的又Man又有经济头脑的"全能型选手"


随着新能源车型市场的蛋糕越来越大,相应的"掠食者"也会与日俱增。能否在市场上一直保持高关注,就取决于车型能否跟得上用户越来越严苛的新需求。就目前来看,领克01 PHEV算是赢在了起跑线上,所以让人愈发期待它后续的表现。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新能源汽车在近几年大行其道,很多燃油车的份额逐渐被新能源车型占据,如今我国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并且把新能源车作为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一种潮流,是汽车行业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


领克品牌作为全球新高端品牌,诞生之日起就定义了三个新:新体验、新审美、新能源,所以新能源一直也是领克品牌的使命。领克PHEV不断的自我进化,更让人看到了光明的前景,先进的技术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力,使得领克PHEV家族改变了目前插电混动市场的现状:最吸引消费者的不再是那张绿牌,而是产品本身强悍的实力。 通过跨界营销、消费者试驾,领克PHEV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优质插电混动车型的良好用车体验,领克PHEV不是“油改电”的产物,而是基于CMA电气化基础模块架构全正向开发的原生PHEV车型。据了解,CMA架构由CEVT(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汇聚全球2000多名顶尖工程师历时5年时间,耗资120亿在瑞典哥德堡研发而成,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三大开发策略,即模块化、电气化、迭代化。CMA架构是领克新能源硬核实力的基石,得益于电气化开发策略的架构能力,领克能原生、正向打造PHEV新能源车型,从研发之初就为插电混动、甚至纯电动车型做好了兼容准备。安全方面,领克PHEV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领克PHEV电池包经受了浸水、火烤、挤压、坠落等多项极限测试,并在媒体和车主见证下进行了电池包浸水“生存挑战”,电池包全面浸入水中不短路、不漏电,充分展现了领克PHEV家族领先的安全性能。

随着研究的深入,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将会更加完善。社会可持续发展是今后发展历程中必须要坚持的理念,这就意味着环保行业会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新能源汽车的稳定性不断提升,配套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实现普及化生产后,会有更广阔的市场。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