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让少女心膨胀的领克粉粉06

2021-08-23 15:3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让少女心膨胀的领克粉粉06

我想大部分女生应该都和我一样,平时更多的时间会花在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穿搭,新出了什么网红美食,以及上新了什么新款护肤品和化妆品上。而对于某某汽车品牌新上市了什么车型则表示,跟我好像没啥关系。那么,一个从来都不关心汽车领域,甚至连汽车的商标都认不全的女生都是如何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车型呢?这时候买车的关键就到了。第一步就是看外观,看外观,看外观!一款车颜色时尚靓丽,在女生眼里就心动了一半。领克06将于近期推出全新粉色配色,与之一同推出的还有全新野莓紫撞色轮毂。领克02和02HB也是深受小姐姐喜爱的两款车型。


目前领克06在售的颜色有红、蓝、白、灰、黑五种配色,此次新加入的粉色,无异乎更加能俘获广大年轻且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芳心”,搭配上新推出的野莓紫撞色轮毂,领克06可谓是同级别当中最为“独领风骚”般的存在!


领克02一直都是特别受到小姐姐青睐的一款车型,外观时尚运动,让人有一种轿跑的SUV的错觉,不过仔细看底盘高度还是很充足的。溜背式的尾部造型、双边单出式的镀铬双排气尾管,都是现阶段最时尚的坐标,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更加让小姐姐心动的就是它的高能紫专属配色。


02HB从外观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专属的橙色车漆,说实话,还是非常的醒目和个性的。而从设计风格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再加上犀利的大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而在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设计和大尺寸的多幅式的轮毂融合起来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这一抹亮眼的橙色绝对让小姐姐们回头率飙升。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