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星相伴 瑞相随——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

2021-09-07 22:26: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相伴 瑞相随——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季 in南昌

你认为的健康生活是怎么样的?

是阳光下肆意挥洒的汗水,是运动过后微红的脸庞,还是品茶插花感受心灵的涤荡?本次“星相伴·瑞相随”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季暨交车品鉴沙龙 南昌站活动便带着我们的吉利星车主走进健康生活,感受超大杯的健康季魅力。


9月4日下午,吉利汽车在江西深潜赛艇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吉利星瑞交车暨沙龙品鉴活动,带领我们吉利星瑞车主品位了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季的生活理念。活动伊始,就为吉利星瑞的车主举办了简单且别出心裁的交车仪式。主办方为每一位吉利星瑞车主都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交车礼盒。




而后,就由我们专业的赛艇教练为我们的星瑞车主讲解赛艇的历史以及一些基础的动作要领,让嘉宾深入了解赛艇这一悠久的体育运动。而赛艇作为一项对团队协作能力要求极高的体育运动,也让我们的星瑞车主参与其中,相互配合增进感情,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嘉宾的脸上。



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的星瑞车主进行了热身运动,甚至还下水体验了赛艇运动的魅力,一叶扁舟荡漾在碧波之上,清风封面,惬意又快哉。







运动之后,主办方还为车主嘉宾们准备了精致美味的茶歇糕点,供嘉宾充饥解乏,同时现场还准备了花艺DIY,在淡雅的花香中陶冶情操。




本次“星相伴·瑞相随”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季 南昌站活动深刻的体现了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季的理念,为我们的星瑞车主带去了除驾驶健康外,更深层次的健康体验。吉利星瑞今后将更不忘初心,为我们的车主们带去更加颠覆性的国产轿车以及更加丰富的活动体验,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